Monday, November 3, 2008

寿 司, 金 瓜 面 包, 烘 木 薯 糕, 番 薯 丸, 鱼 粥



做 了 女 儿 爱 吃 的 Cheese 寿 司 和 Tuna 寿 司, 看 她 们 吃 得 好 开 心 , 我 也 开 心.


金 瓜 莲 蓉 面 包

前 几 个 星 期 都 在 使 用 面 包 机 烘 制 懒 人 面 包 ( BG 称 它 为 懒 人 面 包), 这 次 烘 的 金 瓜 面 包 都 是 手 工 做 的, 还 是 比 较 喜 欢 手 工 做 的, 比 较 香 软 可 口, 只 是 制 作 时 间 较 长.

不 过 偶 尔 偷 懒 一 下, 使 用 面 包 机 做 懒 人 面 包 也 不 错 啦 , 方 便 省 时 间 随 时 想 吃 都 可 以 做.


肉 丝 香 肠 及 香 肠 金 瓜 面 包, 也 是 女 儿 爱 吃 的!



家 婆 很 喜 欢 吃 烘 木 薯 糕 , 所 以 做 了 不 太 甜 的 木 薯 糕 给 她.



番 薯 丸


星 期 天 的 午 餐 煮 了 清 淡 的 鱼 粥

13 comments:

L-5 said...

May

Wah! U prepared so much food. All looks so yummy. :)

Cheers

said...

早上好。
还以为来到了buffet breakfast 呢!真是应有尽有。所有的食物看了都让人垂涎欲滴啊。

Unknown said...

May,

看到你所煮又烘的食物都令人垂涎。我好喜欢烘木薯糕,蕃薯丸,当然还有金瓜面包咯!我女儿也是超爱吃寿司。好久都没做了。

May said...

L-5,

Ya, this are all prepared for my family.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Bg,

谢谢你的赞赏,你是稀客哟,欢迎你有空来参观.


Joanne,

做的都是家人爱吃的食物, 尤其是寿司,女儿 的最爱, 每次出去都要买,外面买的好贵哦, 还是自己做比较经济, 嘻 嘻!

Nicole Hah said...

May ah May,

我真的怀疑你到底有没有工作的,干嘛有那么多的时间 huh??? 哈哈~~~ 真的是佩服你!

能做你的家人真的很幸福,当然做你的姐妹也很有口福咯!呵呵~~~

said...

May,

其实我常来,只是没有留言罢了。

May said...

Nicole,

你怎麽怀疑我没工作呀!一个星期有七天,我只为家人煮两天而已,其他的五天都是家婆煮的,所以
除非不煮,要是煮的话,我都会煮很多,因为每个周末小姑们都回来家婆吃,所以必须要煮多才够吃。哈!哈!


Bg,

哦,原来如此,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Margaret said...

哇!May, 你周末又烹煮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 金瓜面包黄澄澄的,很漂亮!也看得出很香软!

Anonymous said...

请问你的面包机是什么牌子?谢谢。

Grace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金瓜面包的的确很香软好吃,吃多也不觉得腻。

Hi Grace,

面包机的牌子是Bluesky.

Eileen said...

May,

嘻嘻,我算是常客吧!我喜欢你做的每一道食物。金瓜面包、烘木薯糕和番薯丸,颜色黄澄澄的,煞是漂亮。

May said...

Eileen,
你不但是我的常客,而且我还记得除了Auntie Irene以外,你是第一位在我的Blog留言的朋友。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谢谢!

Sherrie said...

May

哇,这里有亮晶晶的金瓜面包哦!
好吃好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