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面包布丁/酥化曲奇/饭桃/酸甜肉/红糟鸡

Auntie Irene 给了我一些她自制的红酒槽,今天就煮给家人一起享用。原以为女儿不会吃红糟鸡,哪里知道当我在烹煮时,她闻到香味扑鼻酒槽香,喊着也要吃,结果吃了几块鸡肉,还说很好吃呢!谢谢Auntie Irene 的红酒糟。




酸甜肉~~这也是今天准备的晚餐。



做 了 这 饭 桃 的 给 家 婆 品 尝,因 为 家 婆 不 喜 欢 加 太 多 的 色 素,所 以 我 只 加 了 点 红 色素,虽 然 卖 相 不 是 很 好, 家 婆 却 很 喜 欢,还 赞 饭 桃 的 味 道 很 美 味。。谢 谢 Auntie Irene 的食谱分享!



试 做 了 这 酥 化 曲 奇, 烘 好 后 的 曲 奇, 我 和 女 儿 品 尝 后, 哇! 不 得 了, 太 好 吃 了, 口 感 非 常 的 酥 脆, 当 你 把 它 含 在 口 里 轻 轻 一嚼, 它 会 慢 慢 的 溶 化 在 口 里, 口 感 好 棒 好 棒 哟! 其 实 我 是 不 太 爱 吃 牛 油 曲 奇 的, 但 是 品 尝 了 这 酥 化 曲 奇 后, 令 我 欲 罢 不 能, 一 片 一 片 的 往 嘴 里 放, 就 这 样 整 罐 饼 干 被 我 和 女 儿 吃 光 了。
非 常 感 谢Auntie Irene 的 食 谱, 真 的 是 太 棒 了!


做 了 这 面 包 布 丁 给 女 儿 吃, 烘 烤 后 的 布 丁, 口 感 非 常 的 美 味, 喜 欢 吃 上 层 烤 到 微 焦 的 面 包, 很 香 脆 , 下 层 是 幼 滑 的 蛋 奶 布 丁, 女 儿 很 喜 欢 吃, 说 吃 不 够 , 叫 我 下 次 再 做 给 她 吃!

9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看到你做的面包布丁和酥化曲奇都令我蠢蠢欲动,我要打电话给Aunty Irene 了。酥化曲奇可以把它当做农历新年的糕点。好巧噢!我也在周末做饭桃,家人都说好吃。

很开心我酿的红糟酒在这个星期六可以享用了。我要拿它来煮佳肴,非常期待。

May said...

Eileen,

酥化曲奇你一定要试做,非常的好吃,没错,我们可以把它当做农历新年的糕点。是啊!真的好巧,家婆喜欢吃饭桃,所以做给她品尝。

哇!好棒哦,你酿的红糟酒在这个星期六就可以享用了,很替你感到开心。

Dorene said...

May , too long never come to your blog liao , wow so many delicious food.Good work.

Irene said...

May,
不谢!不谢!

哇!所有的事物都做得好漂亮耶!

我很喜欢你的饭桃颜色,调得很美 :)

Unknown said...

May,

上星期你送给auntirene一罐酥化曲奇,就拿来试吃。哇!真是非常棒哟!我一定会试做。真的好巧耶!你,eileen和我都在周末做饭饭桃给家人尝试,我家人也说好吃。

L-5 said...

May

Wow! One time prepare so many items, dunno which to choose. Guess I'll go for the 红糟鸡 first. Kekekekeke.

Cheers

May said...

Dorene,

So glad to see u back again, heard from Auntie Irene that you made the “si beh ho chia” bacon bread pudding, must try out one day la..

May said...

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赞美也谢谢你给我的红酒槽, 虽然 很客套,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May said...

Joanne,

酥化曲奇的确很好吃,相信你做了, 你的孩子一定会爱吃的。是啊!真的好巧!我们三人都同时试做饭桃,我的家人也说赞好吃。

L-5,

I know u will choose your favourite 红糟鸡 first. 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