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姜 饼


















这 是 我 和 女 儿 一 起 制 作 的 姜 饼, 我 们 做 了 几 种 模 型 姜 饼 , 至 于 piping 我 是 用 黑 白 巧 克 力, 女 儿 很 享 受 制 作 姜 饼 的 过 程, 看! 她 们 多 开 心, 还 拿 起 了 姜 饼 让 我 拍 照 .
谢 谢 Auntie Irene 的 教 导, 让 我 学 会 了 制 作 姜 饼, 开 心 的 是 能 和 孩 子 们 一 起 制 作, 让 他 们 也 可 以 从 中 学 习 到 烘 焙 的 乐 趣.


13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May,

姜饼好美哟!!!想必你的女儿们也很享受制作过程哟!

ds said...

May

哇!很漂亮哦!好有水准,可以买咯!

Michelle said...

May,

你动作真快,又做了姜饼哟!能和孩子一起做更是可贵!

May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赞美,
女儿的确很喜欢也很享受制作姜饼的过程,下次我们还会一起制作姜饼屋。

ds,

谢谢你的赞美,你太夸奖了,还没达到可以卖的水准啦!哈哈!


Michelle,

是啊,孩子想做,就让她们玩玩咯,难得她们对制做姜饼有兴趣,能和孩子们一起做的确很可贵。

Unknown said...

May,

这次做的姜饼很漂亮哦!!其实能和孩子一起做姜饼真的很好玩。那天我也和儿子一起做。他也是很开心。

May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夸奖哦!你也和儿子一起做姜饼啊,和孩子一起做确实很开心很好玩。

Eileen said...

May,

你做的姜饼好漂亮!能和女儿一起做姜饼确实很开心和满足,你说是吗?

告诉你哦!你的女儿很可爱,有那深深的酒窝很漂亮。

May said...

Eileen,

是的,看到女儿们做得很开心,我的确觉得很开心和满足。
小女儿每次笑的时候就会看到酒窝,谢谢你对她的赞美。

L-5 said...

May

Nice piping done. :)

Cheers :)

May said...

L-5,

Thank you!

Margaret said...

May

能让孩子参与制作姜饼,更多乐趣。你们做的姜饼都好美啊!

May said...

Margaret,

让孩子参与制作姜饼,的确是有很的乐趣, 谢谢你的赞美!

Hong 阿豐 said...

好漂亮的姜饼,我的就只是简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