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Pineapple Rolls

Pineapple rolls 是两个女儿和老公的最爱,只做了一份,隔天就被他们给吃光了!

12 comments:

Mabel said...

May,

咳,虽然是第一个近来可是你说没了。这希望。 真可惜只能看, 看到我口水直流。哈哈哈。

L-5 said...

May

Pineapple rolls looks yummy... :D

Cheers!!!

Eileen said...

May,

乍看之下有点像Madeleine,不过仔细的瞧,嗯,是黄梨卷。告诉你哦,是美的咯。Btw,你有没有买到Madeleine 的模型?

Michelle said...

May,

I also make some pineapple last 2 week but is make for friends hahaha....

May said...

Mabel,
虽然Pineapple rolls 没有了,可是我还是很谢谢你是第一个到访哦。 Sorry lah ….害你口水直流,下次有做再请你吃,OK?

May said...

L-5,
Indeed is yummy....


Eileen,
你以为我是在做Madeleine啊,哈哈!我在JB也买不到Madeleine 的模型,那天在PH看到silicone的,Auntie Irene说不好用我就没买,要买的话买non-stick的。

May said...

Michelle,

哈哈。。这么巧你也有做pineapple tarts….

Unknown said...

May,

哇!hari raya快到了,你也和马来人一起过年呀!哈!哈!

Eileen说得对,有点像Madeleine,不过仔细的瞧瞧,oh!..是黄梨卷哦!

May said...

Joanne,

哈哈! 我的黄梨卷还没到hari raya就被吃光了!不过还好那天一位华裔马来朋友送了我两罐cookies,可以拿来和马来人一起过年咯!嘻嘻!

Margaret said...

May

哈哈哈,我以为你好应节啊,马来新年要到了,也和他们一样兴起做糕点的热。。。你的Pineapple Rolls 的形状挺不错的,一定超香超好吃才会那么快被老公和女儿解决掉咯!嘻嘻嘻~

babygirl said...

Hi May,

Wow! The pineapple tart u bake look delicious, i only bake once a year on chinese new year keke ^-^

May said...

Margaret,

哈哈,最近在Phoon Huat 看到好多马来人忙着买做糕点的材料,我也感染到他们过年的气氛哟!
这Pineapple Rolls 做法简单又好吃,老公更是吃了赞不绝口!嘻嘻。。。



Babygirl,

Ya, Indeed the pineapple tart is very delicious, my family love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