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侄儿的生日会

星期六没空参加Nicole的生日会,因为当天我们也在家婆家为我的侄儿庆祝生日,我也忙着为侄儿烘制生日蛋糕和烹煮一些食物。
今年是我第一年为他烘制生日蛋糕,而且还是他最爱的足球造型蛋糕。





侄儿很喜欢我送他的足球造型蛋糕


香煎阿参虾-Auntie Irene 厨房笔记里的食谱,这是我第一次煮,家人都好喜欢吃,赞不绝口哟!
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分享




小姑的最爱,为了她我又做了这道酥炸金花。



小姑买的 Fried Chicken


我要谢谢我的一位朋友给了我这道黄姜饭的食谱,很香很好吃,家人都很喜欢,谢谢你,Mandy!



家婆的拿手菜~~~五香,炒米粉,酥炸脆皮海鲜卷。






想做这水晶韭菜馃和沙葛馃很久了,很满意做出来的笋粿皮晶莹剔透,味道更是棒极了,在这里要谢谢Michelle的食谱。



甜品是杏仁龙眼豆腐



芋头燕菜


龙珠果燕菜

14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Nephew!

你侄儿的生日会有很多美食和甜品,想必你的侄儿在那天一定很开心和难忘!

Jennifer said...

May,

哇!好多美食和甜品,蛋糕也好漂亮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Nephew!

Michelle said...

May,

不用客气啦!好东西就是要大家分享呀!

wowwww.....你那么忙了还做美食给我们,真是谢谢你咯!

May said...

Eileen,

我代我的侄儿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是的,他很开心也很喜欢我送给他的足球生日蛋糕。


Jennifer,
我代我的侄儿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Michelle,

再次谢谢你的分享!
只是简单的两道食物,你也不用客气啦!

babygirl said...

Hi M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r Nephew"

Wow! So many delicious food, u bake the birthday cake look pretty :)

May said...

Babygirl,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Nicole Hah said...

M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nephew...

虽然你不能前来,但是你也做了两道美食给我,谢谢你!
你真的很厉害咧!又要做 puff 和 紫番薯球,又要做那么多的食物来庆祝侄儿的生日会。敬佩!敬佩!

Margaret said...

May

你太厉害和能干了,一个人亲手做了好多美食,除了做Nicole生日的两道食品,还为侄儿的生日会烹煮了好多美食,足球蛋糕好漂亮哟,好有气派,相信你只是你的侄儿感到惊喜,在场的小朋友们一定很喜欢。

你家婆拿手的五香等美食看起来好好吃哦。。。

L-5 said...

May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Your Nephew!!! :D

Wow!!! What a wide spread of yummy stuffs!!!

Cheers!!!

Unknown said...

May,

哇!好佩服你。相信你的姑姑非常感动你为他的儿子准备那麽美味佳肴。每一样食物和糕点看起来非常美味!我也谢谢你送给我的榴莲冰皮月饼和龙珠果燕菜,家人都赞非常棒哦!

May said...

Nicole,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不谢!不谢啦!一点小心意罢了!
侄儿生日那天我真的是忙坏了,不过看到家人都吃赞食物好吃,开开心心的度过了个难忘的生日会,真的感到很满足,辛苦了一天是值得的。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太过奖了!其实只要家人喜欢,我很乐意为他们制做生日蛋糕和烹煮食物,他们喜欢吃会欣赏的话,我就感到无比的满足了。
侄儿很喜欢这足球巧克力蛋糕,连在场的小朋友们也都“哇!哇!哇!“ 叫,哈哈哈。。。


对呀,我家婆拿手的五香还有其他的美食都很棒,很美味哦!

May said...

L-5,
Thanks for your birthday blessings!

Once again, thanks for ur help.

May said...

Joanne,

是的,姑姑的确很感动也觉得不好意思我为他的儿子制作生日蛋糕很准备食物,我告诉她说自己人不用客气,生日一年只有一次,煮一点食物,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庆祝,感觉很温馨。
不谢!不谢!龙珠果燕菜是我第一次尝试做,让你试看它的味道,至于榴莲冰皮月饼,我是尝试把榴莲肉加入冰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