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月圆中秋,月饼送家人

中秋节快到了,相信大家也都正在忙着烘制月饼,我也不例外,也在周末忙着制做月饼送给亲戚。


榴莲冰皮月饼



酥皮芝麻咸豆蓉月饼

这是特的做给家婆的咸豆蓉月饼,也是我的第一次尝试,里面的陷料有咸豆蓉,芝麻,冬瓜糖,橘饼,咸蛋黄,肉松,口感非常棒。这月饼家婆很喜欢,因为她老人家不能吃太甜的,所以很适合她。

杏仁巧克力冰皮月饼

咖啡酥


周末我也做了Joanne送给我的葡萄味果冻,谢谢Joanne,这牌子的果冻口感真如你说很Q,很好吃,孩子们都很喜欢!

19 comments:

Jennifer said...

May,

去了家家户户那吃月饼,现在来你这吃咖啡酥和葡萄味果冻,你有没有留给我啊!哈哈。。。

Eileen said...

May,

你做了很多月饼,都很漂亮。哇,酥皮芝麻咸豆蓉月饼看来很多馅料,应该很多准备功夫。

Unknown said...

May,

是咯!每个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做月饼,昨天我也在忙着冰皮月饼。你的酥皮芝麻咸豆蓉月饼是在好多料哦,看起来很美味。
不谢!只要你孩子们喜欢就好。我孩子和亲戚们都蛮喜欢这牌子的果冻。
咖啡酥是我的最爱,粒粒都做得蛮漂亮。

May said...

Jennifer,

噢,欢迎!欢迎你来我这里吃咖啡酥和葡萄味果冻,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吧。。哈哈

May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酥皮芝麻咸豆蓉月饼的确有很多馅料,准备功夫是多了点,但是值得的,因为家婆赞很好吃,吃多也不会腻,她很喜欢。

May said...

Joanne,

是啊!大家都在忙着做月饼。这酥皮芝麻咸豆蓉月饼的确有很多料,而且味道很棒,家婆好喜欢。
咖啡酥也是我家人的最爱,做的都分完了,再过几天我会在做。

ds said...

哇!May, 好多不同口味的月饼,看到我目不暇给。你好棒噢!

小凤 said...

May

你好厉害一个人做那么多吃的。每样都很美。。。

May said...

ds,

谢谢你的赞赏哦,你也很棒哦,也
做了好多漂亮可爱的月饼!


小凤,

谢谢你的赞赏,你也很好厉害哟,所做的月饼也都很美。。。

L-5 said...

May

Wow!!! Here also so many 中秋 stuffs. :D

Yummy yummy!!!

Cheers!!!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i like all yr mooncakes and jelly... yum yum...

babygirl said...

Hi May,

You make so many type of mooncake, all look very perfect, can share some keke :)
I haven't start yet, this few day on mc leave :(
Must start tomorrow la ^-^

Mabel said...

May,

哇! 不得了那么多种月饼,我不知道要先吃那一种口味好。我可以每一样都吃一点吗?

你也是Super woman 哦。:)

May said...

L-5,
Your side also have so many 中秋 stuffs, all look so yummy too!



Nicole,
Thank you. I like all all yr mooncakes too…

May said...

Babygirl,
Thanks for yr compliment, of cause can share with u lah, will sent to u now…
O! You not feeling well, after fews day MC rest at home, feeling better now?Take care !

May said...

Mabel,
如果你不怕胖的话,当然可以每种口味都请你吃一点,哈哈!

Margaret said...

May

酥皮芝麻咸豆蓉月饼挺特别的,我好像没吃过,你晓得是哪一籍贯的月饼吗?还是你的家婆的食谱?它的一些材料海南月饼也有。。。

May said...

Margaret,
哈哈。。我也不晓得是哪一籍贯的月饼,不过这咸豆蓉月饼的确很特别也很好吃,这食谱是我多年前在CC学的,因为家婆想吃咸的,所以我才想到做这月饼,你说这些材料海南月饼也有,我没吃过海南月饼,不知道味道是否一样。。。

Unknown said...

May,

我祝你和你家人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