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周末糕点新尝试

今天我也试做了chocolate mooncake,这chocolate mooncake的口感就如好似在吃巧可力般,有着非常香浓的巧克力味, 老公也赞非常的好吃! 谢谢auntie Irene 的食谱分享!




哈哈!这次我不用望梅止渴咯,要谢谢Auntie Irene邀我来一起品尝这两道极品,三色巧克力慕丝和百香果慕丝蛋糕。Auntie Irene给了一盒百香果慕丝蛋糕和一杯三色巧克力慕丝,两个女儿一看到漂亮的3-layer chocolate mousse 很兴奋,喊着“I want , I want”。我和女儿一人一口分享这口感好顺滑的Mousse,我和小女儿喜欢中间的那层peppermint chocolate,大女儿喜欢上层的和下层的 chocolate,真后悔上回在马六甲没有买 peppermint chocolate 。总而言之每一层的巧克力都很美味,有苦有甜又冰冰凉凉的,好看又好吃,能吃到这Mousse真的是好享受好幸福啊。。。谢谢Auntie Irene的分享!



我也在小蛋糕上加上草莓来点缀,漂亮吗?


这是加了小巧玲珑的蓝梅在蛋糕上,是不是也很美呢?


我错过了Auntie Irene 为L-5的生日做的Passion Fruit Cheese cake,Auntie Irene也告诉我说很好吃,她给了我一些Passion fruit puree,叫我拿回家试做。星期六就试做了Passion Fruit Cheesecake,下层我是用Digestive biscuits base, 中间是cream cheese,上层是百香果Jelly, 品尝后的口感酸中带甜,非常棒噢!我和女儿都超爱吃!



13 comments:

Jennifer said...

May,

你做的Passion Fruit Cheesecake很漂亮哦!看来很可口,什么办流口水了。。。。。哈哈

May said...

Jennifer,
谢谢你的赞美!我很喜欢这酸中带甜的Passion Fruit Cheesecake,非常好吃。
哈哈!不要再流口水了,我马上DHL几片给你尝尝看。。。。

babygirl said...

Hi May,

你做的chocolate月饼,条纹分明非常漂亮&Passion Fruit Cheese cake look pretty and yummy....

Unknown said...

May,

哈!哈!你也受不了Passion Fruit Cheesecake引诱哦!你做的Passion Fruit Cheesecake看起来好美味唷!我也好喜欢哪天aunt Irene 做给L-5的生日蛋糕!非常好吃!我也是很喜欢这酸中带甜的Passion Fruit Cheesecake,想起来口水也快要留下来咯!

Eileen said...

May,

最令我青睐的是百香果慕丝蛋糕和三色巧克力慕丝。哎哟!受不了诱惑。

L-5 said...

May

Ya ya, u are right, all also very nice and yummy!!! :D

Cheers!!!

Michelle said...

May,

这么大的诱惑,这是让人“瘦”不了哟!!!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你做的 Passion Fruit Cheesecake 好美哟!我还是比较喜欢 Mousse 的。呵呵~~~

May said...

Babygirl,
谢谢你的赞美,你做的月饼条纹也很分明漂亮嘛。我很喜欢Passion Fruit Cheese cake 酸酸甜甜,超好吃!

May said...

Joanne,
哈哈!是呀,听你说Passion Fruit Cheesecake很好吃,我才受不了引诱啦。。尝过后就爱上它了,喜欢它酸中带甜的口感,连女儿都超爱吃哟!

Eileen,
这两样糕点的买相看了都很令人受不了诱惑,味道更是一级棒哟!

L-5,
Ya ya, all are super yummy!

May said...

Michelle,
的确是很大的诱惑,确实是让人“瘦”不了哟!哈哈哈!

Nicole,
两样都好吃啦,我比较喜欢酸酸的Passion Fruit Cheesecake,Mousse也很好吃,不过我比较酸一点的。嘻嘻!

Mabel said...

May

哇, 不得了,受不了啦,那么漂亮的蛋糕真得非常吸引人。我都不知道该什么样形容。 好棒哟,可以开蛋糕店了。可以跟爱玲阿姨合伙。哈哈哈。

May said...

Mabel,

哎哟,不得了!你赞得我飘飘然要飞上天了。。嘻嘻!
开蛋糕店!好啊,我们kaypo club一起开间kaypo club 蛋糕店,请auntie irene当蛋糕师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