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云 石 蛋 糕,日 本Mochi,FISH & CHIPS ,寿司,金瓜Kaya

云 石 蛋 糕


很 久 没 吃 这 云 石 蛋 糕 了, 昨 天 特 地 做 了 这 蛋 糕 来 尝 尝。


咖 啡 馅 的日本Mochi

Add Image
莲 蓉 馅 的的日 本Mochi

首先要谢谢Michelle上个星期天在Auntie Irene 家为大家示范日本Mochi 的做 法,今天我在家也 成功的做成了这超软的日本Mochi,我是用蒸的方法做的,做出来的口感跟用微波炉一样的软,女儿吃了一粒又一粒,一份不够吃,我总共做了两份才够呢! 谢谢你,Michelle!



这 个 周 末 女 儿 想 要 吃 炸 鱼 柳 和寿 司, 当 然 我 也 不 会 让 她 失 望 啦,便 做 这 两 样 来 满 足 她 们。




好 久 没 做 这 金 瓜 Kaya了, 今 天 心 血 来 潮, 煮 了 香 滑 美 味 的金 瓜 Kaya。


18 comments:

日落黄昏 said...

may,第一次来你家。。。请问这 香 滑 美 味 的金 瓜 Kaya是怎么煮 的呢?

Nicole Hah said...

May ah May,

哇! 好多的美食啊!刚吃完早餐,但是看到那么多的食物,突然好想来一片云石蛋糕。呵呵~~~

Jennifer said...

May,

我也很久没做这蛋糕了,有空也要做来尝尝.

恭喜你成功的做成了这超软的日本Mochi,它令人吃了停不了口!yummy.....

Dorene said...

May, so many delicious foods see already very hungry.

Unknown said...

May,

我也很久没做这云石蛋糕蛋糕了.蛋糕的线条好漂亮哟!

恭喜你成功的做成了超软的日本Mochi,我也好喜欢吃日本Mochi。

金瓜kaya非常顺滑。我也是好久没做了。

Michelle said...

May,

不用客气啦!好东西是要大家一起分享的,那才更有味道哟!

ds said...

Oh! 寿司,我喜欢,请我吃请我吃!

Eileen said...

May,

日本麻滋你是用蒸的吗?那天听Michelle说用微波炉才能做,没想到用蒸的也能做成功。可否教教我呢?在此,我先说声谢谢!

L-5 said...

May

Wah!!! So many yummy food at one go... well done!!!

See already feel hungry liao!!! :D

Cheers!!!

May said...

Hi 日落黄昏,

欢迎你来我家参观,至于这金瓜Kaya的煮法,是用金瓜泥,糖和椰浆煮和蛋黄粉煮成的,你可以在97.2的月历食谱里找到.

May said...

Nicole,
你那儿也有很多的美食哟! 想来一片云石蛋糕,没问题,想吃多少片尽管拿吧!

Jennifer,
哦,你也很久没做蛋糕了呀,那你有空的话赶快做来尝尝吧,相信你的孩子也会喜欢的!
是啊,很高兴做成了这超软的日本Mochi,尤其是孩子们更是吃了停不了口!你的孩子也很喜欢吃,那你几时要做给你的孩子们吃呢?

Dorene,

Feel hungry?? Never mind just help yourself!

May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赞赏!
我也是很高兴做成了这超软的日本Mochi,你也喜欢吃啊,那你也赶快动手做吧! 你的孩子一定会喜欢的。

Michelle,
再一次谢谢你的分享!

May said...

ds,
原来你来喜欢吃寿司,请你吃当然没问题,要吃多少就拿多少吧!
Eileen,
是的,我是用蒸的,Michelle告诉我蒸的时间要比微波炉还久一点,我就尝试做做看,我也没想到用蒸的也能做出跟微波炉一样软的日本Mochi,你一定要试做看,不明白的话可以打电话给我。

L-5,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Feel hungry? just help yourself !!

Mabel said...

May,

Wow, I am impressed again... once again you made so much lovely food over the weekend, well done.

Hee Hee, the mochi looks nice and cute... and it really kind of melt in your mouth feeling hor... ;)

Margaret said...

may

看到你的云石蛋糕的条纹好象很不错哦!哇!你一口气做了两份日本mochi 和其它多样美食,好了不起哦,都是孩子爱吃的食物,有他们帮忙解决掉,她们吃得满意,相信你看了也好开心.所谓天下父母心,你们这一班母亲最行!

May said...

Mabel,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Ya, the mochi really very soft and just like what u say.. .. melt in your mouth feeling... My kids love it ..

May said...

Margeret,

我本身也是蛮喜欢这云石蛋糕的条纹。是啊,孩子们都爱吃日本mochi,起初我只做一份,孩子们吃了停不了口,就在多做了一份咯。你太过奖了,难得我只有在周末才能为孩子们烹煮,他们的要求,我能做到的,会的,一定尽量做给他们, 只要她们吃得开心,我也觉得很心满意足!

Unknown said...

May,

日本麻滋请问怎么煮 的呢?可否教教我呢?在此,我先说声谢谢!
my email is ritachew69@gmail.com
i like this japaness moc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