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Crème Brulee / Cheese Souffles

星期六傍晚接到Auntie Irene 的电话,她说他们正在做Crème Brulee 和 cheese souffles,问我要不要来她家,也刚好那天我不用煮晚餐,就过去Auntie Irene的家。



上个周末在Margaret的blog看了由Echo 亲手制作的Crème brûlée,好羡慕Margaret能品尝到这著名的法式甜品,想不到我不用去高级法国餐馆也机会尝到哟!
Auntie Irene也教我们如何用火枪把糖溶化成焦糖,还叫我自己来做,第一次用火枪把糖溶成焦糖的我,非常的紧张,害得Nicole 替我捏了一把冷汗,哈哈哈!完成之后Auntie Irene让我品尝这法国甜点 Crème brûlée,尝后觉得这糕点的口感很细腻,像在吃egg pudding,上面的那层焦糖脆脆的,很香很美味。 谢谢Auntie Irene 也让我如愿以偿!


Auntie Irene 也教我做Cheese Soufflés,由Margaret示范给我看,这次做的Cheese Soufflés非常的成功, 发得好高好高哦, 这都要归功于Margaret,因为Auntie Irene说Margaret调的糊很成功,发的比第一次的还要高, 高的好象要夺模而出,看得我们都好兴奋噢! 谢谢Auntie Irene的教导还有Margaret的示范及Nicole的帮忙!

9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May,

哈哈~~~ 这 Creme Brulee 和 Cheese Souffles 看来又要风靡整个 kay po club 咯!

哈哈... 不客气!我也忘了向你说声谢谢,谢谢你带来的晚餐!呵呵~~~

L-5 said...

May

Too bad I was not able to join all of u that day... :(

Indeed very nice.

Cheers!!! :D

Eileen said...

May,

哇,我受不了诱惑!受不了Creme Brulee & Cheese Souffles 的诱惑。Nicole 说得没错,这两样法式糕点将会风靡整个Kaypo club 的会员。哈哈。。。

Michelle said...

May,

好羡慕你住靠近Auntie Irene 哟!

Unknown said...

May,

哇!这个周末轮到我们羡慕你咯!而Margaret变成法式糕点小师傅了耶!看来我也要快马加鞭的去学了。不然的话,口水快流个不停了。嘻!嘻!

May said...

Nicole,

是啊!说得没错,看来这Creme Brulee 和 Cheese Souffles 真的要风靡整个kay po club! 哈 哈!
不用客气啦! 小 意 思!

May said...

L-5

I thought you have already tasted the last week?

Ya, indeed both are very nice.


Eileen,

哈哈! 连你也受不了Creme Brulee & Cheese Souffles 的诱惑, 这两样法式糕点果然快要会风靡整个Kaypo club 咯!

Michelle,

羡慕我啊!我也很庆幸住靠近Auntie Irene, 随时想去她家都很方便哟!


Joanne,

让你羡慕咯! 那就赶快向学吧,这两样法式糕点真的非常好吃,你一定要学。
那天Margeret 很棒哦,确实成了法式糕点小师傅了哟!

Mabel said...

May,

哈哈我现在才看到那cheese souffles真得很高。这个星期我也大开眼见咯,终于开到做cheese souffles and creme brulee 的过程咯。

May said...

Mabel,

是啊,星期天我们大家都大开眼见界,看到由Echo亲自示范cheese souffles and creme brulee的 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