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Light Cheese Cake




女儿想要吃Light cheese cake, 刚好冰箱里有 cream cheese, whipping cream等等,便烘了这轻口味的轻乳酪蛋糕,很满意这次烘的轻乳酪蛋糕,蛋糕的Cheese口感很light, 放进口里蛋糕软绵得入口即化,一级棒哦!
这蛋糕是我第二次向Auntie Irene学的蛋糕,还记得是在29/09/2007, 哇!时光飞逝,转眼就快要两年了!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y,

上个星期我也是想做Light Cheese Cake,因为我的Cream Cheese快要到期了,所以想做给女儿吃。女儿会比较喜欢这一类 cheese cake.你的Light Cheese Cake看起来很美味唷!可以不可以尝一片呢?

Jennifer said...

May,

你烘的Light Cheese Cake看起来很想吃一口。yummy....

Mabel said...

May,

我也要来一片可以吗?来你这里又有好吃的light cheese cake, 去Joanne 和 Dorene 那里又有好吃的cheese souffle and creme burlee.... 你们真的好厉害哦。 好啦我应该是吃饱咯哈哈哈不用吃午餐咯。

Irene said...

哇! May
你真棒!连几月几日你都记得清清楚楚:)

的确是时光飞逝啊!

这次的Light cheese cake, 确实不错!看得出烘的好轻盈,又松又高!一级棒哦!赞!!!

May said...

Joanne,
当然可以请你吃啦,要吃几片都行,这种cheese cake的确是很美味,我的女儿也是比较喜欢这一类的cheese cake,cheese的口味light light的没那么重,她可以吃很多片哦!
Jennifer,
好吧,给你咬一口。。嘻嘻!
谢谢光临!


Mabel,
当然可以请你吃一片 ,一片不够的话,多拿几片哦,那你就可以真的不用吃午餐咯,嘻嘻!

Joanne,

May said...

Auntie Irene,

哦,当然记得咯!因为我有纪录下来嘛。嘻嘻!

是啊,认识您转眼就快两年了!

谢谢您的赞赏,这次的Light cheese cake 确实很轻盈松软,女儿超爱吃!

ds said...

哇!好漂亮的Light Cheese Cake. the texture so smooth, 一点缺陷也没有耶!

May said...

ds,

谢谢您的赞赏!

Eileen said...

May,

乳酪蛋糕是我的最爱!哇,受不了它的诱惑!你的乳酪蛋糕看得出很软绵,轻如羽毛。

Wow, really shiok! Hehe.....

Michelle said...

May,

真是佩服你,连日期也记得!我也很喜欢这light cheese cake , 我看要动手咯!

May said...

Eileen,

相信爱吃乳酪的人,都会受不了它的诱惑的,嘻嘻!
这次的轻乳酪蛋糕真的很软绵又轻如羽毛。



Michelle,
哦,这个嘛。。 因为我有记录下来,呵呵。。。你也很喜欢这light cheese cake 啊,那就要赶快动手做咯!

Margaret said...

May

Your light cheese cake looks great! It looks so smooth and soft like ice-cream texture, I'm sure it melts in your mo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