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浓郁巧克力蛋糕/香酥五香肉/柠蒙鸡/蓝花糯米糕

星期天真的好忙,忙着煮午餐后,我又做了蓝花糯米糕,煮了甜品,还有我也尝试做auntie Irene教我的浓郁巧克力蛋糕,之后又忙着准备晚餐。




第一次尝试做的浓郁巧克力蛋糕,淋上了巧克力的蛋糕真的有如镜子一样的光亮,可惜旁边淋得不美,下次一定要做得更完美。
谢谢Auntie Irene的分享!

家人的晚餐 ~~ 柠蒙鸡 / 香酥五香肉





上回在马六甲买了些蓝花回来,家里还有剩一些糯米,便做了这兰花糯米糕,这篮花糕配上咖椰一起吃,非常的好吃哦!

15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y,

哇!好忙好忙的周末!相信很累吧!煮了那多美食和糕点,只要家人吃得开心,累也直得的。是吗?每一样看起来都很美味。样样我都喜欢吃, 看了我都快流口水了。不过不懂该先吃哪一样呢?

Eileen said...

May,

哇,你煮了好多美食!浓郁巧克力蛋糕好光滑,漂亮极了。

L-5 said...

May

Wah!!! Busy weekend har!!! Thought u were making the "浓郁巧克力蛋糕" but also so many other foods.

All looks so yummy!!! :D

Cheers!!!

Mabel said...

May,

时间刚刚好,晚餐时间到咯,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我喜欢柠檬鸡和五香肉。
说真的我很佩服你,每个周末都煮那么多美食。

Hong 阿豐 said...

其实蓝花可以晒干再用^^

ds said...

哇!又是浓郁巧克力蛋糕,alamak, drooling....... liao la. 再看下去,流成诃了。。。。。

日落黄昏 said...

哇!样样都正喔。。。。家人的晚餐 ~~ 柠蒙鸡 , 香酥五香肉 ,蓝花糯米,口水都流了。

May said...

Joanne,

是啊!再忙再累,只要家人吃得开心,也是直得的。谢谢你的赞赏,不懂该先吃哪一样啊?那就早餐先吃巧克力蛋糕,午餐吃蓝花糯米糕,晚餐吃柠檬鸡和五香肉.嘻嘻!


Eileen,

谢谢你的赞赏,浓郁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光滑,我做的不是很好啦,还有待进步。


L-5,

Ya lor, very busy weekend ! Beside making the "浓郁巧克力蛋糕" , I still need to prepare lunch and dinner for my family.

May said...

Mabel,

我已DHL给你当晚餐了。。不要在流口水了..哈哈!柠檬鸡和五香肉是家人的最爱。
我也很佩服你哟,你也是在周末煮了很多的美食。

May said...

Hi dolphing,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
Oh, 我用的蓝花是干的,你是指用过的蓝花再晒干,可以再用,是吗?


ds,

Aiyo 不要再流了。。要不然我的部落格要淹没了…哈哈哈!


日落黄昏,

谢谢你的赞赏。
柠蒙鸡,香酥五香肉和蓝花糯米糕,都是家人爱吃的。。

Dorene said...

May, so many delicious food, you also very hardworking lor,one weekend can cook so many food

Jennifer said...

May

我迟到了,好料都被人吃完了,只能流口水了, 呜呜。。。。。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你的浓郁巧克力蛋糕真的好像一面镜子哟!香酥五香肉和柠蒙鸡看的我口水直流啊! 蓝花糯米糕配上 kaya, 应该是很美味啊! yum yum...

Margaret said...

May

这几天完全没有机会上网,错过了你的周末美食,你煮的浓郁巧克力蛋糕,香酥五香肉,柠蒙鸡和蓝花糯米糕都让我垂涎欲滴叻:p 。。。

May said...

Dorene,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Jennifer,
那你记得下次早点到哦!

Nicole,

谢谢你的赞赏哦!淋上了巧克力浆的蛋糕的确很光滑得像一面镜子!香酥五香肉和柠蒙鸡也都是家人的最爱! 蓝花糯米糕配上 kaya, Yummy!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