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新 年 快 乐

本 来 是 不 打 算 制 作 糕 点 了, 结 果 还 是 在 这 昨 天 做 了 蜜 枣 千 层 糕,牛 油 蛋 糕 和 酥 炸 薄 饼 皮 。 记 得 去 年 我 总 共做 了 五 个 千 层 糕, 由 于 今 年 农 历 新 年 来 得 太 早, 不 够 时 间, 一 方 面 也 太累了, 所 以 今 年 只 做 一 个蜜 枣 千 层 糕 和 一 个 牛 油 蛋 糕 。


很 快 的, 今 天 是 除 夕,明 天 就 是 大 年 初 一 了, 在此,我 预 祝 大 家:

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牛 油 蛋 糕


蜜 枣 千 层 糕



我 种 的, 长 得 好 高 噢,漂 亮 吗?


酥 炸 薄 饼 皮 , 脆 脆 的 ,很 好 吃!



15 comments:

L-5 said...

May

◎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恭喜发财◎

:D

Margaret said...

May

看来能干的你还是会忙到除夕才收工哦!嘻嘻~

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and, may the new year flood your home with joy, happiness and laughters!

Kate said...

牛年祝愿您:工作舒心,薪水合心,被窝暖心,朋友知心,爱人同心,一切顺心,永远开心,事事称心!

Irene said...

May

_!!!!!!!_
o(=__=)o
(,)(☆)(,)
..l-@-l..

福星照 财神到
恭祝你 好运到

祝你:
新年快乐、好运连连

May said...

L-5,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
~~新年快乐~~
~~工作顺利~~
~~大吉大利~~
~~恭喜发财~~

May said...

Margaret,

没有啦, 我只忙到除夕前夕就收工了,除夕 当天帮忙家婆拜拜。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牛年行好运,身体健康,大吉大利,恭喜恭喜!

May said...

Kate,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牛年行好运,身体健康,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May said...

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祝福, 我也祝你牛年好运连连,身体健康,大吉大利,恭喜发财!
恭喜!恭喜!

Mabel said...

May

我在网上向你拜个年,祝你与家人身体健康,孩子们学业进步。恭喜发财咯。;)

May said...

Mabel,

谢谢!我也祝你与家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孩子们学业进步。恭喜! 恭喜!

Adeline said...

May,

祝福你和家人;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 五福临门,心想事成,福寿康宁 ★☆

ds said...

May

新年快乐,阖家平安!

May said...

Adeline and ds,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们与家人: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笑口常开,恭喜发 财!

Hong 阿豐 said...

好漂亮的蜜枣千层糕,可否分享食谱?^^

May said...

dolphing,

谢谢你的赞美!
好的,没问题,你可以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我email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