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Rempah Udang / Baked Cheese Prawns

香烤芝士虾~ 今天在Auntie Irene 家有福尝到这个香烤芝士虾,真的是超好吃,尤其是吃到烤至溶化的金黄芝士,加上奶油,香蒜及虾的鲜美味,吃了令人回味无穷。。。
知道Auntie Irene 今天要做这道娘惹糕点“Rempah Udang ",刚好也一直想要学做这糕点, 所以中午便去Auntie Irene家,Nicole 和L-5 也 在Auntie Irene 家,我们便一起学做"Rempah Udang". 馅料是由Nicole帮忙搅和炒的,大概炒了十分钟,慢慢的阵阵的香味扑鼻而来,真的是辛苦Nicole 了。
烘好后的"Rempah Udang" ,我们都迫不及待的试吃了一个,慢慢的嘴嚼,吃了满口留香,让人回味无穷.

拿 了 几 个 回 家 给 女 儿 吃, 看!你们看她们的表情就知道好不好吃!
谢谢Auntie Irene的分享!


mmm.。。。有我要的味道。。。。




一级棒!


给我咬一口!


看她们吃到不亦乐乎!

明天就是农历正月十五,也是元宵节,
在此,我预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14 comments:

L-5 said...

May

Ya, the Rempah Udang "got the taste we are are looking for!!!"

Yummy yummy. So as the Baked Cheese Prawns...

很快的今天就是元宵节了,在此,祝福您和家人们元宵节快乐. :D

Cheers!!!

Nicole Hah said...

May,

哈哈~~~ 我喜欢你那句 “mmm.。。。有我要的味道。。。。”

这 rempah udang 真的很吃!yum yum...

祝福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Irene said...

May

我读了后,和 Nicole 也有同感,喜欢那句:“mmm.。。。有我要的味道。。。。”

A! A! 这句话好熟悉噢!
Oh! 不就是小娘惹里那个Chor Chor 所说的话咯!被你盗版liao,咯哈哈.....

你2个女儿的表情超级可爱噢!

元宵节快乐:)

Unknown said...

May,

一向来我对Rempah Udang 特别爱吃,所以每次回家乡我一定会买几个来吃的。哈!哈!现在来连我儿子都超爱吃了!儿子问我几时在做给他吃呢?
今天就是元宵节了,在此,祝福你与家人元宵节快乐!

Eileen said...

May,

哈哈。。。你的两个女儿的表情好可爱,还竖上大拇指,赞好!肯定是回味无穷,是吗?

今天是元宵节,在此祝你元宵节快乐,阖家安康!

May said...

L-5,

Ya, indeed all the foods are yumm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Nicole,

这rempah udang的确很好吃也有我们想要的味道。。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还有东方情人节快乐!

May said...

Auntie Irene,

哈哈!您也喜欢那句:“mmm.。。。有我要的味道。。。”
这句话是两个女儿在吃 Rempah Udang的时候,很喜欢模仿Chor Chor 说的话,现在终于有机会尝到了,两人都超爱吃哟!

谢谢您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May said...

Joanne,

我有吃过马来人卖的Rempah Udang,但是真正娘惹做的我还没吃过,所以一直想学做,昨天终于有机会学会了,2个女儿更是超爱吃!
你在家乡买的是娘惹做的吗?味道跟这里的一样吗?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还有东方情人节快乐!



Eileen,

哈哈! 是啊!Rempah Udang的确是令人回味无穷,她们两个都超爱吃,还叫我改天再做给她们吃!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还有东方情人节快乐!

Unknown said...

May,

Penang一带也有好多娘惹人。我也不晓得真正娘惹Rempah Udang味道如何。我从小就喜欢吃Rempah Udang了。每次回家乡会买几个尝尝,不过有些做得不是很好吃。哈!哈!我看我可要去问那部戏里的小娘惹那个Chor Chor咯!在新加坡我曾经吃过马来人卖的Rempah Udang,不是很好吃,所以我很少买来吃。觉得马来西亚会比较好吃。

May said...

Joanne,

我想现在要找真正娘惹Rempah Udang真的不容易,看来你可真的要去问小娘惹那个Chor Chor咯!哈哈!马六甲也有很多娘惹人,我有吃过那里其它的娘惹糕点,非常好吃,就是没看到有人卖Rempah Udang。我也觉得马来人卖的Rempah Udang不是很好吃。

Mabel said...

May

哎呀,我错过了我也很想学一定是很好吃咯,看你的女儿吃到津津有味。我也想来一口。

好把要找师傅咯,我要在此祝你和家人元宵节快乐。

May said...

Mabel,

是啊!看我的两个女儿吃得津津有味的就知道很好吃啦。。你赶快去学吧!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和家人快乐,健康!

Margaret said...

May

your daughters really very cute, 表情十足,可以做auntie Irene's Rempah Udang 的广告代言人咯.

May said...

Margaret,

哈哈!那要看auntie Irene是否要请Rempah Udang 的广告代言人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