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Kueh Bangkit

我和Mabel一样去年在家做Kueh Bangkit 也是不成功,所以今天特地拿了一天假期,到Auntie Irene 家学做Kueh Bangkit,在Auntie Irene 的细心教导下,我终于做成了我所要的口感,也明 白了为何做不成功的道理,真不知该如何感谢Auntie Irene 才好,没有她无私的教导和帮忙,我想我是不可能做出这么好吃的Kueh Bangkit,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口感。
谢谢您!Auntie Irene!






老公和女儿也是超爱吃Kueh Bangkit,我就拿给他们品尝,他们品尝过后,猛赞好吃,两人都忍不住一个接着一个的吃,还说这味道比我大嫂做的还要好吃呢!嘻 嘻!(我大嫂可是做来卖的噢!〕


这就是我今天花了半天的收获,总共做了500 多粒的Kueh Bangkit。




12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恭喜你,终于成功了!若我有时间,我也想去Auntie Irene 的家学做Kueh Bangkit,只可惜没有空,因为我也喜欢吃。

哇,你总共做了500多个的Kueh Bangkit,好多哟!那么你还会再做吗?

Hong 阿豐 said...

像你问May可否分享Kuih Bangkit的食谱? ^^

Margaret said...

May

很为你感到开心终于学会了梦寐以求的kueh bangkit。我刚在auntie Irene 家拿一块含在口里,哇!真的会溶在口里,而且还非常芳香呢!我也很喜欢!
你的产量收获好多哦!一定很满足咯!嘻嘻~

Unknown said...

May,

刚刚aunt Irene 告诉我你已学会做Kueh Bangkit了。恭喜你,终于成功了咯!家里只有我和儿子比较也喜欢吃,看到你做了手有点痒痒哟!嘻嘻!你好历害耶!总共做了500多个的Kueh Bangkit真的不错!

L-5 said...

May

Wah!! Congrats.

You really can mass produce!!! :D

Cheers :D

May said...

Eileen,

谢谢! 真的好开心,终于成功做成了Kueh Bangkit! 可惜你没空学,不过没关系啦,改天你有空再去学也不迟。
做了这麽多已经够了,我想等明年再做吧!

Hi dolphing,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关于 Kuih Bangkit的食谱,你可以在97。2 厨房笔记 里找到。


Margaret,

谢谢你,我真得很开心终于学会了梦寐以求的kueh bangkit,是啊!做了这麽多的确感到很满足,这都要谢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和帮忙,要不是她的帮忙,我一个人也不可能半天内有这麽多的收获。

Joanne,

谢谢!是啊!终于学会了做Kueh Bangkit了,能够做了这麽多的Kueh Bangkit都亏auntie Irene的帮忙,真的辛苦她了!

L-5,

Thank you!

Cheers

Nicole Hah said...

May,

你好厉害哟!竟然做了那么多的 Kueh Bangkit, 呵呵~~~

很好吃!谢谢你!呵呵~~~

May said...

Nicole,

不谢!不谢!不是我厉害啦,能做这麽多,是因为有auntie irene的帮忙。
那天在Auntie Irene做的Kueh Bangkit,家人都赞好吃,结果被家人吃到只剩下两罐,我就收起来留着新年才慢慢吃.

Mabel said...

May

嗨我来咯,哈哈哈我们今年终于成功咯。咽好开心对吗?不过Auntie Irene 说你比我有耐心哟。你一个人就做了五百多粒真得很厉害。

May said...

Mabel,
是呀!很开心我们终于成功了,家人都说很好吃,really melt in the month.这都要谢谢auntie Irene 的帮忙,要不是她的帮忙,我一个人也不可能做得出这麽多的。
Auntie Irene说你还有在做,相信第二次做的比第一次的还好吃吧!

Dorene said...

May, you also very good la, done so many CNY cookies and they look great.

May said...

Dorene,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