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新 年 糕 点

时 光 飞 逝,再 过 一 个 星 期 就 是 华 人 的 农 历 新 年, 这 两 个 星 期 的 周 末,我 也 好 忙 好 忙, 忙 着 做 糕 点 送 给 亲 戚 朋 友,做 了 以 下 这 些 糕 点 。



Biscotti - 今 年 的 新 年 糕 点 多 了 这 香 脆 可 口 的 Biscotti, 亲戚 朋 友 都 说 好 吃!







Kueh Makmur




Cheese Pineapple Tarts




黄 梨 挞 是 华 人 新 年 不 可 缺 少 的 新 年 糕 点。




咖 啡 巧 克 力 杏 仁 饼



蛋 黄 酥









酥 化 曲 奇 - 做 了 两 个 不 同 形 状 的 酥 化 曲 奇。




鸡 蛋 卷 也 是 不 可 少 的 新 年 糕 点




这 是 我 第 一 次 做 的 炸 慈 姑 , 非 常 香 脆 可 口, 好 吃!


12 comments:

L-5 said...

May

Wah!!! U also baked so many CNY Goodies, must be very busy... All looks so nice. :D

恭喜发财 :)

Sherrie said...

May

so fast so many cookies le ar,....我也要快馬加鞭了

謝謝

Unknown said...

May,

哇!你做那麽多新年糕点。看到我眼睛都花了。可能我还会再做biscotti,因为不够送亲戚朋友。来临的星期六就要开始烘千层蛋糕了。

Eileen said...

May,

哇,你烘了好多新年糕点,个个都很漂亮。请问你收工了吗(我是指新年糕点)?

Margaret said...

May

u really superb, bake so many variety of cookies. Can tell u really lolve the biscotti, just like us, and very good with baking it now. The melting cookies looks great too! good job!

Margaret said...

oh ya, I also like your cheese pineapple tarts, looks very golden and nice...

May said...

L-5,

Thank you! Ya, last few days very busy making all the CNY goodies, very tired lah..


Xueli,

加油哦!



Joanne,

你看到眼睛都花了,我也做到眼睛也都花了,哈哈!我的亲戚朋友也都赞biscotti很好吃,我总共做了五份的biscotti才够分。可能今年没时间烘千层蛋糕了,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做。



Eileen,

谢谢,你今年也烘了好多的新年糕点,也都做得很漂亮。我想应该收工了,过年饼都做好了,千层蛋糕可能没时间做了。


Margaret,
Thank you! Last two weeks very busy making all the CNY goodies, very tired but satisfied, my family and I love the biscotti and kueh bangkit so much.
And for the cheese pineapple tarts is my daughter favourite.

Anthony said...

May,

我在这里祝福你和家人;

★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 五福临门,心想事成,辛福快乐 ★☆
☆☆★ 最后恭祝大家“恭喜发财”
。。。2009年发发发。 ★☆☆

May said...

Anthony,

谢谢!
我也预先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said...

May,

在这来临的春节里,我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发大财!

Dorene said...

May, Happy Niu Year to you and family and stay healthy forever.

May said...

Bg,

我也预先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吉祥如意,身体健康, 恭喜发财!

Dorene,

Happy Niu Year to yo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