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自制草莓果酱/酥化杏仁饼


自制草莓果酱
在这里要感谢Auntie Irene与和我分享了这超好吃的自制草莓果酱食谱,我的家人好喜欢哦!煮好后的果酱真的非常的香滑美味,
我把涂上果酱的面包那给女儿吃,女儿咬了一口说很好吃,还要求再多一片。
自制的草莓果酱比外面卖的还好吃,我想以后我不买外面卖的果酱了,想要吃的话自己做更美味哟!


这白色的杏仁饼一直是我想学做的,因为我很喜欢吃、星期一在Auntie Irene家品尝了两种饼,酥化杏仁饼和杏仁瓦片,两者都超好吃,Auntie Irene也告诉我这两种饼干的做法。今天晚上便迫不及待的尝试做了这酥化杏仁饼,将它含在嘴里,充满了杏香味,慢慢的溶化在嘴里, mmmm口感好棒噢!

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与分享!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y,

哈!哈!你也等不急的做了草莓果酱和酥化杏仁饼,这两样我是我得最爱。连我女儿不是很喜欢吃的草莓果酱,昨天晚上她吃了两片面包还涂上果酱,女儿咬了一口也说很好。。吃。
自制的草莓果酱的确比外面卖的还好吃,我想以后我也一样不买外面卖的果酱了。

May said...

Joanne,
是咯!昨晚等不急做了草莓果酱和酥化杏仁饼,两样都好好吃哦! 我的女儿和你的女儿一样也是不是很喜欢吃草莓果酱,可是却很喜欢吃这自制草莓果酱,昨晚也吃了两片涂上果酱的面包。
哈哈!你和我一样以后也不买外面卖的果酱了!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you also got make this strawberry jam wor... really nice and yummy right... hee hee...

L-5 said...

May

Although i never tried the 2 items, based on the compliments by so many ppl, i think is very yummy...

Must find a chance to try some. Kekekekeke. :D

Cheers!!!

Margaret said...

May

你手脚好快,也自制了草莓果酱和酥化杏仁饼.那天我也尝到了auntie Irene第一次教Nicole试做的草莓果酱,的确很可口好吃,天然的颜色很漂亮,姐姐试了也说下次可以自制,能控制糖份,酸甜度,又没有添加防腐剂,真的很值得自制.

酥化杏仁饼我和家人也很喜欢,我也盼了很久,现在终于学做了,新年又多一个糕饼可以做了.

May said...

Nicole,

Oh yes, this strawberry jam indeed is very nice and my daughters love it so much…..


L-5,
Indeed this 2 items both are very yummy, u really must try one day…sure so regret

May said...

Margaret,

哈哈!听Auntie Irene讲到这么好吃,忍不住隔天就试做了,自制的草莓果酱确实天然又好吃,是很值得自制的。这酥化杏仁饼我也是盼了很久了,真的非常的好吃,你说得对来临的新年又多一个糕饼可以做了。

小凤 said...

MAy

MY bf mum like tat 酥化杏仁饼 will make some for her tis CNY...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