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周末糕点

American Pumpkin Pie

很喜欢这美国金瓜派,香脆的塔皮配上又香又滑的金瓜馅,好美味哦!
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




心血来潮做了这芝士饼,口感好棒噢!香香咸咸的很可口!



好久没煮了!我的最爱‘ 豆爽’!



这纸包鸡翅的食谱我是在报纸上学来的,是用烘烤的而不是蒸的,想不到味道还不错,家人都赞好吃。


女儿超爱吃这shepherd pie, 每个周末都要求我做给她们吃。

6 comments:

Michelle said...

May,

哇。。。好多美食哟!果然是好妈妈!

Mabel said...

May,

哇 又是一个忙碌的周目哦。那么多美食,又糕点又有佳肴,棒!我喜欢cheese cookies 看起来很crispy 很香.嘻嘻嘻可以教我吗?

哦 谢谢你赞我的sushi, 不好意识现在才看到。:)

May said...

Michelle,

孩子们喜欢吃的话,做妈妈的我当然会尽量做来满足她们,孩子们喜欢吃我为他们做的食物,我就感到安慰了。



Mabel,

对咯,周末是真的很忙。这cheese cookies 的确很香也很crispy,我是照厨房笔记里的食谱做的,你可以试做看。

真心话,你的sushi真的做得很棒哦!

Unknown said...

May,

每个周末你做好多美食给家人哟!每个妈妈都是一样!孩子们喜欢吃,妈妈又多忙都会满足他们的。cheese cookies 我也烘过,不过家人不会欣尝,所以就不做了。shepherd pie的确很好吃,难外你女儿是那麽爱吃。

Eileen said...

May,

我来你家坐坐咯!哇,每样都令人垂涎欲滴!

May said...

Joanne,

是咯!每个妈妈都是一样的,只要孩子们喜欢吃,做妈妈又多忙都会满足他们的。我觉得孩子们还是喜欢吃甜的 cookies,咸的小孩不太会欣尝,我本身相当喜欢这咸香的Cheese cookies。shepherd pie真的很好吃,不只我的女儿爱吃,连我的小姑一家人也超爱吃,你因该试做给你的家人尝尝,我相信你的孩子也会喜欢的。



Eileen,

欢迎来我家坐坐!你家的美食与蛋糕也令我垂涎欲滴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