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Muffins/Light Cheesecake/Lontong/扣肉包


嘻嘻!看了Joanne煮的扣肉,我也受不了诱惑,加上老公说很久没吃了,而扣肉包也是家婆爱吃的,便在周末煮了这道令人垂涎欲滴的扣肉。



星期六的晚餐我煮了Lontong 给家人品尝,自己炒的香料,加了很多的虾米,浓浓的汤汁很香甜,家人都赞好吃,我的女佣更是超爱吃!


孩子们吵着要吃Muffin 和 cheese cake,我就做了简单的 Cheese muffins 和 Blueberry muffins,吃腻了重口味的cheese cake,所以我烘了轻口味的Light cheese cake.

12 comments:

Michelle said...

May,

看到你的扣肉我就流口水了!!!

Mabel said...

May,

嘻嘻嘻,我们真的心有灵希哦,我也做了扣肉包。

May said...

Michelle,

哈哈!我也是看到扣肉就流口水!所以就动手做咯!




Mabel,

哈哈!那天你还问我周末做什么糕点,我忘了回复你的email,想不到我们还真的是心有灵系,都做了扣肉。

Unknown said...

May,

哈!哈!看到Mable和你一起做扣肉包,真是心有灵系哟!我也是蛮喜欢吃扣肉包。还有你的light cheese cake and muffins做得不错。我也好久没做了,因为孩子们不是很喜欢吃,所以比较少做。

Jennifer said...

May,

你和 Mabel 是不是说好的,怎么都做扣肉包来“诱”人,害我抹地抹了又抹。

Eileen said...

May,

嘻嘻!你和美宝已经约好在同一天煮扣肉,是不是?最受不了诱惑的是Light Cheesecake,哎哟,我的最爱!

May said...

Joanne,
是咯!这么巧我们都心有灵系的做了扣肉包,哈哈!我的两个女儿都很喜欢吃light cheese cake,Muffin 呢,她们比较喜欢吃 Cheese 和 chocolate chips 口味的。

Jennifer,
我和 Mabel没说好啦,事先我都不知道,纯属巧合,哈哈!

Eileen,
我和 Mabel没约好啦,我们两个都心有灵系嘛!哈哈!我的女儿也和一样都很喜欢吃light cheese cake.

ds said...

May,

哇!又是诱惑诱惑!!!

May said...

ds,

哈哈,把你诱惑到这儿来了。。

Nicole Hah said...

May,

哎哟~~~ 纸巾不够了啦!哈哈~~~

May said...

Nicole,

嘻嘻!不够啊!我这还有快拿去用。。哈哈。。。

Margaret said...

May

好几天没有机会上网了,错过了你呈上来的美食。。。Muffins, Light Cheesecake,Lontong和扣肉包又让我垂涎了。。。

你和Joanne一样,都是巧厨好主妇,常在周末时尽心尽力为一家大小烹煮他们爱吃的美食佳肴,真是出得了厅堂,入得了厨房的好妈妈,体贴的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