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周末美食新尝试


包上了咖啡陷的咖啡包,很香,好吃!

谢谢Auntie Irene 与我分享了一个超快速制叉烧包的作法,它和一般传统包子不同,不需要经过醒发,搓好包好后马上就可以送入蒸笼了,省了很多时间...你们想不想来个热呼呼的包子呀!~~


肉干炒饭 ~~
记得我曾在Auntie Irene家看过和品尝过这道肉干炒饭,觉得很好吃,刚好老公买了些肉干回来,我就拿一些来炒饭,炒好后的饭很香,老公和女儿都赞好吃!

炒冬粉 ~~ 上回在Echo的生日会上,终于品尝到了Auntie Irene的拿手‘炒冬粉‘,非常的美味,令我念念不忘,星期六我也炒了冬粉给家人当晚餐,家人都很喜欢,炒冬粉也家婆爱吃的。


麻滋 ~~
冰箱里有剩余的日本豆沙陷,就拿来做女儿爱吃的日本麻滋,软软的麻滋包上豆沙陷,口感非常棒,是大人小孩的最爱哦!



我也做了这古可霍头蛋糕,我的模型比较大和Auntie Irene的不一样,所以做出来的样子很丑,嘻嘻!


这超软的面包是我上个星期做的,有女儿最爱香肠和Tuna口味的。

11 comments:

Eileen said...

哇May,

你在上个周末做了好多美食,看了令人垂涎三尺。好喜欢你做的面包,很亮也很有光泽。

Unknown said...

May,

哇!你真的好勤劳!上个周末做了那麽多美食,Eileen说的没错,你做的面包实在很亮也很有光泽哦!快速叉烧包我也尝试做了,这的确很简单易做,非常省时间。日本麻芝,肉干炒饭和炒冬粉是我的最爱哦!

babygirl said...

Hi May,

Wow, 你好厉害哦!煮了这么多的美味佳肴,你家人真是很有口福哦!
每样佳肴都看了口水流不停。。。,

May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我也很喜欢这面包的质感,很松软好吃。


Joanne,

哈哈!你也很勤劳呀,我们俩都不约而同的试做了快速叉烧包,确实很简单快速!
我也是很满意这面包,它的确很软又美味,到了第二天也不会硬。


Babygirl,

你说我的家人有口福,但是我的女儿却常讲她每次都做我的白老鼠,哈哈哈!

Margaret said...

May

你的周末好忙碌哦,尝试做了不少的美食,每样都好诱人哟,尤其是那炒大虾冬粉!你用tube pan做的Gugelhopf 也不错啦,下次可以试做绿茶的,很香软好吃!

May said...

Margeret,

谢谢你的赞赏!
我的家人都很喜欢这道炒冬粉,要不是那天看到Auntie Irene炒冬粉,我还不知道是这样简单就可以炒出香喷喷的冬粉,真的要谢谢Auntie Irene的分享.
看得住你们这次做的绿茶Gugelhopf,质感比较香软,改天我在试做看。

Michelle said...

May,

Wowww....好多美食哟!我最爱炒冬粉!

Nicole Hah said...

May,

wow!!!你做那么多的美食哟!那里可以吃的完???哈哈~~~

看到口水都快流干了啦!>.<

May said...

Michelle,

炒冬粉现在也是我的最爱了!相信吃过的人都会爱上它的!

May said...

Nicole,

我自己当然吃不完啦!每次都分给的家婆啦,小姑啦,邻居啦。。。哈哈哈!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