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 诞 聚 会

今天是圣诞节, 我也准备了一些圣诞美食拿去家婆家与家人庆祝圣诞,难得今天是公共假日,姑姑们都来家婆家,大人小孩欢聚一堂, 真的好开心哟!

我也忙了一天,准备了圣诞树桐蛋糕,Tiramisu, Strawberry Cheese Tart, 圣诞黑胡椒鸡扒,卤鸡翅,Curry Lontong......大家都吃得非常开心。



Tiramisu ~ 非常感谢Auntie Irene 教会了我这个精致高贵的意大利著名贵族蛋糕Tiramisu (提拉米苏)。这 食 谱 真 的 好 棒, 蛋 糕 很 独 特 香 滑,富 有 浓 郁 咖 啡 香 味 和 乳酪 味,大 家 吃 了 这 蛋 糕 都 赞 不 绝 口, 我 自 己 吃 了 也 欲 罢 不 能 哟!


这 两 杯 迷 你 Tiramisu 是 做 给 我 的 两 个 女 儿 的。

这 也 是 Auntie Irene 的 另 一 道 很 棒 的食 谱 , 圣 诞 黑 胡 椒 鸡 扒, 家 人 都 赞 好 吃!



Strawberry Cheese Tart

Christmas Chocolate Mousse Cake




2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请问,这提拉米苏需要烤的吗?能不能叫Aunty Irene 在节目中教,谢谢转告.

朴玉珍

Michelle said...

May,

你的tiramisu很美哟!看来我也要做一个来解馋了,哈哈哈。。。。。

L-5 said...

May

U so hard working, baked/cooked so many food. All looks so nice some more.

Happy New Year 2009!!

Cheers :D

Unknown said...

May,

哇!你做了那麽多蛋糕,真是好佩服你耶!每个蛋糕都做好漂亮。还有圣诞黑胡椒鸡扒我看了都会流口水。看到你所煮的黑胡椒鸡扒, 今天到菜市场买了八片猪扒试煮给家人品尝。希望他们会喜欢。

Mabel said...

May,

哇,好多种不一样口味的蛋糕。真的是忙坏咯克是忙得很快心对吗? 真棒。拍手拍手。。。

May said...

朴玉珍,

你好,关于这提拉米苏是不需要烤的。提拉米苏是Aunty Irene 作为教课之一的,而这蛋糕 也是比较难在文字上解释的,比较简单易懂的,Aunty Irene 会放在 Violet 的厨房笔记和大家分享。 谢 谢!

May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赞美,tiramisu 真的很美味噢!赶 快去做一个来解馋 吧! 嘻 嘻。。。。


L-5,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Happy New Year 2009!!!

Joanne,

谢谢你的赞美,看到你也在圣诞节那天煮了好多的美食啊,看得我也流了好多的口水,我也好佩服你耶!
相信你做的黑椒猪扒,你的家人一定会喜欢的。



Mabel,

看到你也在圣诞节那天煮了好多的美食哦,样样多好棒耶!我想你也和我一样忙得很开心吧!

Becky said...

Hi May ,

WISHING YOU A VERY HAPPY NEW YEAR! MAY 2009 BE A BETTER YEAR FOR ALL OF US! GOD BLESS!

Anthony said...

May,

祝你和家人;
☆★☆ Happy New Year 2009 ☆★☆
☆★☆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Nicole Hah said...

May,

祝福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Michelle said...

May,

Wishing u & yr family a Happy & Prosperous New year 2009 !!!

Richard said...

May,

Wishing you & all your l♥ves one....

♦ Happy New Year 2☺☺9 ♦

♣ 身体健康 ♣ 万事如意 ♣

Nicole Hah said...

May,

好丰盛的聚会哟!那么多的美食,看到我猛吞口水咧!

好想吃 tiramisu 哟!呵呵。。。

L-5 said...

May

Thanks for the Golden Pillow yesterday. Too bad u can't join us. How's ur Company's D&D?

在此祝福您在2009里 :

*** 新年快乐 ***
*** 身体健康 ***
*** 心想事成 ***
*** 青春美丽 ***

Cheers :D

ds said...

May

HAPPY NEW YEAR!

May said...

Becky,

Thank you.
Wishing u & your family Happy New year and may all your dream come true!

Anthon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合家安康,事事如意。



Nicole,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事事如意!

Michelle,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事事如意!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事事如意!

May said...

Nicole,

你不是也才刚吃了一餐丰盛的晚餐吗?还想 吃 啊! 哈 哈!

L-5,

You are most welcome.

我也祝福你: 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事如意!

Ds,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福你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事事如意!

Kate said...

祝福你:

♦ Happy New Year 2☺☺9 ♦

♣ 身体健康 ♣ 万事如意 ♣

Irene said...

May

昨晚的聚餐好特别哦!可惜你未能参与,你送来的金枕头咖哩鸡好看又好吃!大伙都很享受!

新的1年新的1天,让我祝你与家人:

新年快乐、幸福美满!!!

May said...

kat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



Auntie Irene,

噢,真的太好了,难得大家吃的开心!
虽然不能和你们一起欢度2008的最后一夜,但我也感到了那份喜悦,那晚我也和老板同事们一起倒数,还看到了美丽璀璨的烟花。
谢谢您的祝福,我也祝福您和家人在新的一年里:
新年快乐,合家安康,事事如意,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