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缤纷小蛋糕/糯米饭/虾酱鸡/香酥五香肉/咖哩菜

女儿又吵着要做缤纷小蛋糕,所以便和她一起制作缤纷小蛋糕。



星期六是侄儿的生日,大伯邀请我们一家人去他家做客,因为侄儿喜欢吃糯米饭,于是我便煮了厨房笔记里的糯米饭拿去他家,很高兴客人吃了都赞不绝口。



星期天家婆的女佣放假,晚餐我便煮了三道菜拿去家婆家.
其中的两道是厨房笔记里的食谱。

孩子们的最爱 ~ 虾 酱 鸡 ~


虽然卖相炸得不美,但是味道却是很棒,外脆内软,吃了满口留香的 ~香酥五香肉~



咖 喱 菜 ~ 也是家人的爱吃的

18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我可以每样尝一点吗?哎哟!受不了诱惑。

May said...

Eileen,

没问题,当然可以啦,请便吧!

Nicole Hah said...

May,

哇~~~ 哇~~~ 哇。。。糯米饭,虾酱鸡和香酥五香肉我都很喜欢吃。。。好饿哟!

Unknown said...

May,

好香的糯米饭,虾酱鸡和香酥五香肉。我和Nicole一样喜欢吃这几道菜肴哟!想想我也是好久没做五香肉了。每一年我多数会在新年初二做这一道菜肴送给家婆,因为那天会比较多客人来拜年。所以帮忙嫂嫂们多加一些菜请客人吃。时间过得好快,下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又要开始准备咯!

Unknown said...

May,

祝你和你家人“圣诞节快乐!“

Eileen said...

May,

祝你圣诞节快乐,在2009年有一个充实的一年!

May said...

Nicole,

肚子饿啊!想吃吧!都是你爱吃的,请自便吧!
Joanne,

我做的这三道厨房笔记月历里的食谱,家人都赞非常好吃,Auntie Irene的食谱真的很棒!
我想我也会在过年时做这几道佳肴。

Joanne, Eileen,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也祝你们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L-5 said...

May

Having a great feast?

Everything also looks yummy... :D

M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2009!!

Cheers :D

May said...

L-5,

Thank you!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too!

Anthony said...

May,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very Merry Christmas & a Properous New Year !!!

May said...

Anthony,

Thank you!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and your family too!

Margaret said...

哇May你的家常便饭好丰富哦,我现在还没吃午餐,也好想吃耶!嘻嘻!

在此,顺祝您和全家人和亲人:
平安夜和圣诞节快乐!

Sherrie said...

May

Merry Merry Christma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Mabel said...

May

你煮了好多菜,眉眼我多喜欢吃,怎么办哪?呵呵。

祝你圣诞节快乐。

said...

Ah May,

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及新年快乐!

L-5 said...

May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

在此,我衷心地祝您

圣诞快乐, 2009 新年进步, 身体健康. :D

Cheers

Irene said...

哇!May, 好多美食噢!漂亮!!!
道道都是我的最爱:)

* ★。* ☆。*
圣 诞 节 快 乐
* ☆。* ★。*

May said...

Margaret,Xueli,Mabel,Bg,L-5 and Auntie Irene.

我也祝福你们:

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