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1, 2008

美味糕点

COCONUT LIME SYRUP CAKE


回在Auntie Irene 家有机会学做了这蛋糕,今天就试做看。这个Coconut Lime Syrup Cake 看似牛油蛋糕,味道口感非常与众不同,它加了椰蓉和酸酐汁,使这蛋糕的口感更芳香,甜中带酸,将蛋糕冷冻后再吃,感觉更加棒! 如果你喜欢酸的感觉,就会爱上这个味道独特的蛋糕。
在此要感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









Rainbow Marshmallows Pudding

我也试做了这彩红棉花糕,它的口感真的有如棉花般轻松,当你放在口里时, 就马上溶化了。。。。


螺旋芝士松卷 SPIRAL CHEESE SCONES

这芝士松卷是从Auntie Irene給我的VCD里学的,它的口味很特別,有着咸咸的芝士味。喜欢咸口味的朋友,不防试做看。


全麦面包 WHOLEMEAL BREAD

这个全麦面包比我之前做的还要松软很多,到了第二天还很软,不会硬,口感很香,非常棒哦! 我要谢谢Joanne 给我这个食谱以及感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

MARBLED CHEESE CAKE

上回Auntie Irene 給了我這食谱叫我试做, 我试做了过后,觉得它的口感蛮不错的,有很香的芝士味,还有着RUM和淡淡的杏醬香。。。

谢谢Auntie Irene让我分享了她的食谱。

12 comments:

Irene said...

wah!wah!wah! May, 你真能干!

没几回,你就做了那么多美味可口的糕点,看得我心花怒放!太棒了!

COCONUT LIME SYRUP CAKE 色泽均匀,棒!

SPIRAL CHEESE SCONES 圆滚滚的,做出了水准

MARBLED CHEESE CAKE 卖相极佳!一流手艺!

你真是我的骄傲!哈哈哈......

Margaret said...

Hi May

Auntie Irene 赞得没错, 你不但好勤快,一下子尝试做了好多糕点,还样样做出了高水准和完美,看到我目不暇接,真让我佩服到五体投地. 给我就没有这个本事了,哈哈!

你的marbled cheese cake 真是美不胜收,像个艺术品!

Sherrie said...

May ah

真的很多食物,好像在开派对哦。。。

May said...

Auntie Irene,

你太誇獎我了,真的很不好意思,我覺得這些糕點還不是很完美,還沒到您一半的水準呢!
很感激您的赞美,有您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尝试做出新的糕點。

Margaret,

謝謝你的赞美,你也太誇獎了,我还沒到達那個高水准,還要多多努力學習,不用佩服我,讓我們一起努力學習吧!

Xueli,

不是在开派对啦,我是乘昨天是Good Friday 有空,就一下子尝试做了這些糕点。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Wow May,

I really salute u, one day make so many item...

Mabel said...

Hi Msy...

Wow... I am lost for words,I am impressed... Wow ... really wow... in just one day and you can do so many diferent types of cakes and all look so tasty and so professional. Thumbs up.真棒真得很棒。:)

Mabel said...

Hi Msy...

Wow... I am lost for words,I am impressed... Wow ... really wow... in just one day and you can do so many diferent types of cakes and all look so tasty and so professional. Thumbs up.真棒真得很棒。:)

Eileen said...

May,

你真的很棒,所有的糕点都做得很漂亮。真的让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Unknown said...

May,

我也同意Auntie Irene 赞得一点都没错!所有的糕点都做得很漂亮。。相信口味更不用说啦!一极棒!

May said...

Sharon,Mabel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Eileen, Joanne

谢谢你们的赞美,谢谢.

Nicole Hah said...

May,

哇~~~ 你真的好厉害咧!一天里面能做出那么多糕点。

Coconut Lime Syrup Cake 是很好吃,就算是天,也是一样美味!

Rainbow Marshmallows Pudding 也做的和很美,颜色很均匀。

螺旋芝士松卷 SPIRAL CHEESE SCONES 感觉很好吃哟!

Wholemeal Bread 也很赞!

Marble Cheese Cake 也好赞!

May 啊 May, 我真的很佩服你哟!你是我的偶像啊!

May said...

Nicole 啊 Nicole, 你真的很幽默喲,什麽偶像嘛,不甘當哦,Auntie Irene 才是我們大家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