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Sweet Bun & Pandan Chiffon Cake Made on 18/11/07




ASSORTED BUN & PIZZA



























PANDAN CHIFFON CAKE




























昨天在家做了女儿最爱的甜面包和斑兰蛋糕,

刚巧侄儿侄女来我家,所以三两下子就被吃光了!



6 comments:

Irene said...

May,
今天才接到你的通知,你已经把 blog 做好了.
Wah!! 一上来就看到你已 post 了这么多了,太美了!加油!加油噢!

怎么没看到你的爱心圈呢?

May said...

Auntie Irene,

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我会加油的!要不是你的帮助,我也不会完成我的blog。爱心圈是昨晚才做的,等一下就会post上去。

Nicole Hah said...

hi May,

刚开始做部落格是会有点困难,但是久了就会得心应手啦!加油!

很喜欢你做的面包, Pizza Hut 和 Pandan chiffon cake, 很美味可口!

May said...

Hi Nicole,

开始做部落格是有点困难,我会加油的!
非常谢谢你的鼓励与支持。
谢谢你的赞美,有机会的话请你吃。

Margaret said...

Hi May

Your pandan chiffon cake rose very high & nice, good job!

May said...

Hi Margaret,

Thanks for your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