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周末糕点

嘿嘿,我也做了这超好吃令人无法抗拒的French- style Brownies!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

烤芝士虾 - 这也是女儿的最爱!

直都想做这香烤娘惹粽筒,却迟迟没动手做,星期六终于第一次试做了,家人都很喜欢吃。


芋头西米露 - 这是我常煮的甜品,因为我喜欢吃芋头。


因为女儿很喜欢吃,所以我又再做了这 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

12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哇!哇!你又再引诱我了。受不了,受不了你做的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French style brownies,香烤娘热粽筒,芋头甜品。这些都是我的最爱!

Eileen said...

May,

哦,还有漏掉一样最爱,那就是芝士烤虾!

Michelle said...

May,

Wowww....我也要向师傅请教这French Style Brownie !看了都流口水!

Jennifer said...

May,

So many yummy food, can I try some, hahaha
Thanks for your email.

L-5 said...

May

Thanks for sharing the 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芋头西米露 and 香烤娘惹粽筒. All very yummy!!! :D

The Brownies and Prawns also looks yummy!!! :D

Cheers!!!

Unknown said...

May,

闻到好香浓的French style brownies,就赶快来哦!哎哟!那天在Nicole那儿口水流个不停,今天又看到你也这儿也有哟!又让我口水流下来咯!我也受不了。看看这周末游时间做吗?香烤娘热粽筒,芝士烤虾和芋头甜品看起来很有美味哦!咱!香味四溢!

Mabel said...

May,

Whoo hoo... 好多美食咯我都喜欢吃什么办哟。不知道该吃先还是要先做,做又不知道该从那一道做起还是先吃吧。哈哈哈,还有没有哪?

May said...

Eileen,

既然受不了引诱又是你的最爱,那我就每样都DHL给你尝尝吧!


Michelle,

这French Style Brownie真的很好吃,赶快向师傅请教吧 !

Jennifer,

和Eileen一样,每样都给你一点尝尝吧!
You are most weclome.

L-5,

You are most weclome.
The Brownies and Prawns indeed very yummy!


Joanne,

谢谢你的赞赏。这French style brownies 的确很香浓美味,你有时间一定要试做哦。


Mabel,

不知道先吃什么? 那我就每样都DHL一点给你,让你每样都尝一点吧。

babygirl said...

Hi May,

Thanks for the 娘惹粽筒, i have try at Auntie house, very delicious yum yum :D
All the food look very yummy, can i try some?

May said...

Hi Babygirl,

U are most welcome, no problem will DHL for u now.

Margaret said...

May

这里也有好多诱人的美食,芝士烤虾等等。。。我上个周末有口福尝到其中两样- 好美味的香烤娘热粽筒和芋头西米露,谢谢你!

Auntie Irene的french-style brownies食谱真的很不错。你的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的质感看起来很细腻绵软,好像尝尝看哟!哈哈哈!

May said...

Margaret,
不客气,也谢谢你的赞赏,也要谢谢L-5帮我拿过去给你们.
Auntie Irene的french-style brownies食谱确实很棒,家人都很喜欢吃,女儿还拿给她的同学吃,她的同学赞好吃还吃不够,女儿叫我再做给她,结果星期三我又再做。这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的质感的确很细腻绵软,L-5也尝过了,改天有机会再做给你尝尝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