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Barbie娃娃生日蛋糕/ Pastry Cream






朋友的女儿今天生日,她很喜欢上次我为女儿做的Barbie娃娃生日蛋糕,所以也想要有个一样的生日蛋糕,朋友便叫我帮她的女儿做,这就是我做来送给她的Barbie娃娃生日蛋糕,希望她会喜欢。






今天我试做了这咖啡口味的Pastry cream ,非常的香滑好吃,Auntie Irene 还教我把cream 挤在Tart上面,这新口味Pastry Cream 无论是挤在Tart上,或是涂在海绵蛋糕上,都很适合,而且口感非常的棒,赞!

衷心感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与分享


22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首先祝你朋友的女儿生日快乐!好可爱也很漂亮的巴比娃娃生日蛋糕!你朋友的女儿一定很开心。Tart pastry cream 做得很好也很诱人!

May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代我的朋友女儿谢谢你!
朋友的女儿看到这巴比娃娃蛋糕,很开心也很喜欢。
这pastry cream很香滑好吃,尤其是把它挤在tart上面,非常的好吃!

Michelle said...

May,

Wowww.....好可爱的barbie doll cake!

祝福你朋友的女儿:生日快乐,学业进步!!!

May said...

Michelle,

谢谢!我代朋友女儿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Mabel said...

May,

哇 好配副你的勇气, 你的Barbie doll 的蛋糕很漂亮。我星期六也做了一个蛋糕,我是做给我儿子的生日。

哈哈我没post 上网,可能今晚吧。我对我这次的蛋糕不是很满意。要相你多多学习。

Unknown said...

May,

那天你告诉我你要做一个巴比娃娃生日蛋糕给你的朋友的女儿,你还说真是伤脑筋。哈!哈!我笑得不会难倒你的,做得好漂亮嘛!

我也祝你朋友的女儿生日快乐!相信你朋友的女儿看到了肯定好开心。
心有点摇摇了哟!看到你的Tart pastry cream 做得好香滑!看起来很好吃哦!当我从槟城回来时,再来请教aunt irene。

Nicole Hah said...

May,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riend's daugther...

好美的 barbie 娃娃蛋糕耶!小妹妹一定很喜欢!!

你的 pastry cream tart 做的很美味可口咧!好想吃一个哟!呵呵~~~

kin said...

Aunt May,

Thanks for your barbie doll cake. My friends and I like it very much, it is very beautiful and nice.I love to eat your tart pastry cream too as I like the taste of the coffee.

Thanks again
From:Wen Fei

babygirl said...

Hi May,

The barbie doll birthday cake look very pretty.
Happy Birthday to ur friend's daughter, Wishing her all best wishes and good health ^-^

ds said...

巴比娃娃生日蛋糕真得很漂亮,你朋友的女儿一定会喜欢的。

L-5 said...

May

Happy Birthday to 你朋友的女儿!!! :D

Barbie Doll cake very nice!!!

Pastry Cream Tarts looks yummy!!!

Cheers!!! :D

May said...

Mabel,

谢谢你的赞美,不用佩服我啦。。 我们大家一起互相学习。噢,你也做了生日蛋糕给你儿子,妈妈亲自做的蛋糕, 相信你的儿子一定很开心的,祝你的儿子生日快乐,学业进步,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May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赞美,之前还在伤脑筋不知要做怎样的巴比娃娃蛋糕,其实真要感谢Auntie Irene给我的灵感,我才可以做出和上次做给女儿不同款式的巴比娃娃蛋糕。
这pastry cream的确很香滑好吃,你可以试做咖啡口味的,喜欢咖啡的你,一定会喜欢的..

May said...

Nicole,
我代朋友的女儿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谢谢你的赞美,小妹妹很喜欢!

这 pastry cream 很香滑又很美味可口,你一定喜欢的,想吃啊。。 马上递送给你….

May said...

Dear Wen Fei,
Don't mention and you are most welcome.
很高兴你和你的朋友都喜欢这巴比娃娃蛋糕,相信你和朋友们都度过了个愉快难忘的生日Party吧!

May said...

babygirl,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and on behalf of my friend thank you v much for ur birthday wishes to her daughter!

May said...

ds,
谢谢你的赞美,朋友的女儿的确很喜欢这巴比娃娃蛋糕!

May said...

L-5,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and on behalf of my friend thank you v much for ur birthday wishes to her daughter!
Pastry Cream indeed is very yummy!

Jennifer said...

May,

噢!Tart pastry cream 做得很诱人哦!
相信都吃完了吧!只能流口水咯!

Margaret said...

May

your Barbie dolls birthday cake is very sweet and lovely, I'm sure the birthday girl loved it at first sight. Looks quite professional...good job!

the pastry cream tart also looks creamy and yummy...

May said...

Jennifer,
谢谢你的赞美!
哈哈!你来迟了,都吃完了,下次吧。。记得早点哦~~呵呵~~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赏,朋友的女儿看到这蛋糕,很喜欢,巴比娃娃是每个小女孩的最爱哦!
听aunt irene说这pastry cream是Echo告诉她怎么做的,我就试做看,果然这非常的香滑美味,做成tart pastry cream或是涂在海绵蛋糕,瑞士卷都非常的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