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周末美食与糕点

星期天不用煮比较轻松,,因为老公和朋友去了马来西亚,所以有多余的时间可以做面包和烘蛋糕,看了Joanne 做的咖喱鸡面包很有卖相,今天我也试烘了咖喱鸡面包,还有云石蛋糕和日本棉花芝士蛋糕。




两个女儿很喜欢吃 这像棉花般柔软的Japanese Cotton Cheesecake

咖喱鸡面包~~ 小女儿很爱 吃,不会很辣,所以她吃了一个又一个!



这斑马线蛋糕也是很松软好吃, 是我的最爱!

星期六煮了翡翠鸡饭和印尼咖喱鸡,晚餐的 时候拿去家婆家,每逢周末小姑们都会回来,所 以 每次我都会煮她们的份。 我也蒸了白眉豆糕,还有甜品是厨房笔记里的榴莲绿豆羹。

煮了厨房笔记里的榴莲绿豆羹,家婆赞很香很特别又好吃!

这道翡翠鸡饭是用蒸的,蒸出来的饭粒粒都很漂亮,家婆赞很香又好吃。

印尼咖喱鸡配鸡饭,棒!


家 婆 很 喜 欢 吃 这 蒸 白 眉 豆 糕

26 comments:

Michelle said...

May,

你做了这么多的美食还说轻松哟!真是不简单,呵呵呵。。。

Eileen said...

May,

好丰富的美食和糕点!我觉得一点也不轻松,你很勤劳哟!哎哟!May,我第一眼就盯上你的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哇,好诱人!

babygirl said...

Hi May,

Make so many delicious food all look yummy :D
I like the cheese cake, look so soft and nice ^-^

May said...

Michelle, Eileen,
我是说星期天不用煮,只做面包和蛋糕比较轻松啦…
星期六就比较忙,因为要煮晚餐拿去家婆家,而煮的分量很多,因为家婆家比较多人。

Eileen,
我的两个女儿也是超爱吃这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当我在切蛋糕的时候,她们拿了一片又一片往嘴里送!

May said...

Babygirl,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The texture of this cheese cake really just like cotton, very soft and nice ..

Jennifer said...

May,

上来这里,一定会看到很多的糕点和美食哦!
我也盯上你的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嘻嘻。。。。。。

Mabel said...

May,

我真的是佩服你,还说没有煮... 可是我scroll不完 哈哈哈。还说轻松,煮了那么多美味可口的美食真厉害哟。 我都不知道要先吃什么才好。嘻嘻嘻

May said...

Jennifer,

看来大家只对cheese cake情有独钟哦,都盯上我的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haha

May said...

Mabel,

好啦。。好啦。。我有煮啦。。。星期六煮,星期天做糕点,分开两天做,所以我说比较轻松啦..
谢谢你的赞美哦!

said...

May,

一个周末可以煮这么多美食,而且道道看起来都色香味俱全,你好厉害!

May said...

bg,

哇!好久没你的消息了,欢迎你常来做客。
你太过奖了,其实我的厨艺还有待进步,要 学的东西还多呢! 谢 谢!

L-5 said...

May

Wah!!! What a wide spread of yummy food!!! :D

Must had taken a great effort to "PRODUCE" them!!! :D

Yummy Yummy!!!

Cheers!!!

Margaret said...

May

Michelle 说的不错,你周末闲不下来,烹煮了那么多样美食,还说轻松哟!真是不简单,女超人哟,嘻嘻嘻。。。

May said...

L-5,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Yes, you are right….really a great effort..hahaha


Margaret,
没办法啦。。我就是这样闲不下来,加上难得是周末,孩子们都会要求我煮些她们爱吃的食物。
谢谢你,女超人我不敢当啦..哈哈

Unknown said...

May,

你和我一样哦!有空就想做东西,就是停不下来。好丰富的美食和糕点!看了又看,口水都快流出来咯!哈!哈!咖哩面包很好吃吧!我家人非常喜欢吃。zebra cake好漂亮。看了手也痒痒了,我也好久没做。

ds said...

哇!不得了,好多美食哟!就像Mabel 说的scroll 不完勒!我只是做一样就鸡手鸭脚的,真佩服你每次总是一样接着一样的呈现,看到我一直流口水。

May said...

Joanne,

是啊,你我都是闲不下来的人,有空一定煮这煮那做这做那的,曾有朋友问我你每次都煮或做糕点,不累吗?因为这位朋友不爱烹饪也对做糕点没兴趣,所以她不了解我们热爱烹饪及烘焙的乐趣,这种乐趣是她无法体会的,对吗?

May said...

ds,

哎呀,不得了,赶快拿手巾给你抹口水,要不然我的部落格就要淹没了...嘻嘻!
不要这么说嘛,你们也都一样很厉害啊!能做这么多食物和糕点,我是分开两天做的.

Kate said...

厨艺很棒哦!身边的人很幸福,可以享到这些美食。

May said...

kate,

谢谢你的赞美,你太过奖了!

Nicole Hah said...

May ah May,

wow!!! 好丰富的餐点啊!甜的,咸的都有!好有口福啊! 我和 Eileen 一样都被你的 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给吸引了!

小凤 said...

你做的Japanese cotton cheesecake 很美 我跟quan做了几次都不可以!!!不过有空 我会在试做!!!
我看到你做的Chilled Oreo marble Cheesecake 很喜欢 请问你可以给我那recipes吗?谢谢

Eileen said...

May,

在这来临的星期日是父亲节,祝你父亲节快乐!

How's your Hong Kong trip? When are you coming back to Singapore?

babygirl said...

Hi May,

Tomorrow is father day, enjoy the day with ur family ^-^
祝你父亲节快乐!

L-5 said...

May

Wishing u and family: "父亲节快乐!!!" :D

Cheers!!!

May said...

Nicole,

谢谢你的赞美.
知道你很喜欢吃Cheese Cake,这Japanese Cotton Cheese cake 肯定会被你给吸引的! 嘻 嘻!



小风,

谢谢你的赞赏,开始我也是试做了几次才成 功的, 加油哦,相信你们也会做成的!
没问题, 给我你的email address, 我把 recipe email 给你.



Eileen,

Thanks, wishing u and ur family
"Happy Father Day" too!
Just back from Hong Kong on Saturday, the trip was fine except the weather is too hot there.


Babygirl,

Wishing u and ur family
"Happy Father Day" too!

L-5,

Wishing u and ur family
"Happy Father Day"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