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蒸 马 来 糕 ,锅煎鸡排,Mee Siam Goreng,Chilled Oreo Marble Chocolate Cheesecake


加 入 了 小 孩 都 爱 吃 Oreo 饼 干, 这Chilled Oreo Marble Chocolate Cheesecake 不 只 受 到 小 孩 的 欢 迎, 连 大 人 也 爱 吃 噢!

这 道 干 抄 香 辣 mee siam 我 是 第 一 次 尝 试 抄 的, 也 是 星 期 六 家 人 的 晚 餐。


哈 哈!这 么 巧 我 和 ds, Mabel 都 不 约 而 同 的 做 了 这 道 厨 房 笔 记 里 的 锅 煎 鸡 排, 这 碟 锅 煎 鸡 排 就 是 女 儿 的 午 餐, 女 儿 吃 得 津 津 有 味, 没 两 下 子 就 吃 光 了! 女 儿 还 要 求 我 下 星 期 再 做 给 她 吃 呢!

这 蒸 马 拉 糕 我 不 是 用 普 通 的 黄 糖, 而 是 采 用 了 上 等 的 Molasses Brown Sugar, 味 道 更 香 更 美 味。

16 comments:

Eileen said...

哇!May,

你让我流口水了。很想每样尝一点,可以吗?全部的卖相都很诱人。

Jennifer said...

May,

你的Oero Marble Chocolate Cheesecake卖相很诱哦!还有干 抄 香 辣 mee siam 我很喜欢吃,不过,我没尝试抄过,可以教我吗?

Michelle said...

May,

幸亏我也有巧克力芝士蛋糕,不然我也会流口水了!哈哈哈。。。。

Unknown said...

May,

哇!这儿也有好多美食哦!你的Oero Marble Chocolate Cheesecake看起来很美味哟!很想吃一片呐!你的干抄香辣 mee siam 我也没尝试抄过,不过我孩子会比较喜欢吃汤mee siam。哈1哈!本来上星期五我也想烝马来糕带去家婆的,不过忘记了买一些材料,所以才放弃不做。看起来马来糕蛮软又美味。流口水咯!知道我的意思了吧!嘻!嘻!

Nicole Hah said...

May,

next time cannot visit blog before lunch time... aiyo... after see all yr food... me hungry le la... >.<

babygirl said...

Hi May,

1st time leave comment to ur blog

You so clever within one day can do so many delicious food, the food look very yummy make me hungry. Can teach me please? Just joking la keke ^-^

Happy Vesak Day & Happy Mother Day to u and family :)

Mabel said...

May

哎呀,我来迟了每次都慢三拍。我们每次都会同样时间做同一样的菜肴,尤其是那些煮的佳肴,因为我家人比较喜欢吃真餐,蛋糕和kueh这内不是很受欢迎咯。不过我喜欢你的Oreo Cheesecake.

May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赏哦!当然可以每样都让你尝一点,那你就不用在流口水了。。。哈哈!

May said...

Jennifer,
谢谢你的赞美,这干抄香辣 mee siam我是第一次抄,觉得还是汤的比较好吃,教你不敢当啦,大家一起互相研究及分享.

May said...

Michelle,

是啊!哈哈哈。。。。

May said...

Joanne,
喜欢吃Oero和cheese的人,肯定会爱上这蛋糕的,你也是吗?我的先生和女儿也是比较喜欢吃汤mee siam。家婆也是很喜欢吃马来糕,孩子们比较不喜欢,小孩喜欢吃Oero cheesecake, 老人家比较偏爱蒸的蛋糕。
每样都让你尝一点,那你就不用在流口水了。。。哈哈哈!

May said...

Nicole,
Every week come to ur blog, see all the yummy food also make me hungry la…

May said...

Hi Babygirl,

Welcome to my blog and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Happy Mother's day n Happy Vesak day to you too !!!



Mabel,

不迟啦!迟到好过没到,对吗?是咯,我们每次都心有灵犀,可能是你家都是男生,比较喜欢吃正餐,不喜欢蛋糕和kueh,我的家人女生多,她们都很吃喜欢蛋糕和kueh.

L-5 said...

May

Can I have 蒸马来糕 for breakfast, Mee Siam Goreng for lunch, Chilled Oero Marble Chocolate Cheesecake for afternoon tea break and 锅煎鸡排 for dinner??? :D

All look so yummy...

Cheers!!! :D

May said...

L-5,

Ok, no problem.

Cheers!

Margaret said...

May

除了锅煎鸡排,Mee Siam Goreng,你做的蒸马来糕,Chilled Oreo Marble Chocolate Cheesecake好吸引我, 肯定好好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