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母 亲 节 快 乐




明天是母亲节,女儿知道我今天去了Auntie Irene 家, 她就趁我不在家, 从Internet 找出牛油蛋糕的食谱,然后按照食谱做了这牛油蛋糕。当我回到家时,女儿就拿着蛋糕对我说“ Mi …Happy Mother’s Day!”, 我说" 谁买的蛋糕?”,女儿说道“ 这是我亲手为你做的蛋糕”,我感到很惊讶的说道“ 真是你做的吗?”,不太相信从没做过蛋糕的女儿,怎么会烘牛油蛋糕?女儿说这是她花了整个下午做的,女佣有从旁协助她,只是蛋糕
没放发粉,因为找不到发粉也不知道什么是‘Baking powder’,真是令我啼笑皆非。
我告诉女儿这牛油蛋糕虽然少了发粉,但是烘出来的蛋糕还挺漂亮的,我给她九十分,女儿听了雀跃万分!女儿辛苦做出来的蛋糕,当然要鼓励鼓 励她!当我品尝了这女儿亲手做的牛油蛋糕,Mmmmm 味道很不错,蛮好吃的,我的内心充满了喜悦,感动,其实对我来说味道好不好是其次,这蛋糕包含了女儿的一片苦心及心血,以及她对妈妈的爱。
虽然女儿时常惹我生气,偶尔也不听话,但是她在母亲节为我做了这爱 心牛油蛋糕,我真的很感动,这蛋糕是我最有意义的母亲节礼物!
在此,我也祝愿所有的母亲们 “ 母 亲 节 快 乐”!


15 comments:

babygirl said...

Hi May,

What a nice cake ur daughter have bake for u, very touching. You must be happy whole day keke:)

Happy Mother Day to You and Family ^-^

Jennifer said...

May,

哇! 你女儿很厉害哦!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相信这是世界上最美味的蛋糕,你一定吃得很开心吧 :D

在此,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Eileen said...

May,

哇,你的女儿很乖,还烘了牛油蛋糕给你。如果我有孩子烘蛋糕给我,我也会高兴的。嘻嘻!

在此,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L-5 said...

May

Wah!!! So touching... Really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D

Happy Mother's Day!!!

Cheers!!!

Michelle said...

May,

有其母必有其女哟!看来你有接班人了!呵呵呵。。。相信你一定有一个温馨的母亲节!

Irene said...

May

如果我是你,我也会雀跃万分的!

赤子之心,令人感动!

有女如此,夫复何求!

有接班人咯!哈哈.....

May said...

Babygirl,

Ya, really feel so touching and happy.
Happy Mother day to u and ur family too!


Jennifer,

对我来说这的确是世界上最美味的蛋糕,很开心的度过了难忘的母亲节!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母亲节快乐!

Eileen,
真的很感动很开心,女儿为我烘的牛油蛋糕。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的母亲,家婆,“母亲节快乐”!

L-5,
U are right, really 吃在嘴里,甜在心里! Keke..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mother too!

Michelle,
接班人?哈哈哈!还言之过早啦。。 平时我做蛋糕时,不见得她来帮我。。
我确实度过了一个很温馨的母亲节!

Auntie Irene,
我也想不到女儿会烘蛋糕给我,平时当我在做蛋糕时,看她好像都没兴趣似的,既然会烘蛋糕给我, 我的内心是感到雀跃万分的!
至于有接班人嘛!还言之过早啦….哈哈哈!

Unknown said...

May,

哇,你的女儿的确很乖巧,还会想到烘了牛油蛋糕给你。如果我有女儿会想到烘蛋糕给我,我也一样会高兴的哟!嘻嘻!昨天儿子偷偷送给我一张生日和母亲卡在抽屉里,今早开抽屉时,才发觉是儿子送的,读了之后,都好感动。

May said...

Joanne,
我也想不到她会烘蛋糕给我,很意外也很感动。你的儿子也很乖,很有你的心噢,还偷偷把送给你的贺卡藏在抽屉里,其实身为母亲的我们不求什么,只要孩子乖巧听话,健康的成长,我们就感到很欣慰,满足了。

Becky said...

Hi May,

So touching...the cake looks great...what a lovely daughter!

Cheers!

Mabel said...

May,

我看了也感动,因为什么说都是她的一封心意,你每个星期为她们做的糕点和菜肴你的劳累都值得咯。
我也要掌声鼓励鼓励你女儿。拍手。

Margaret said...

May

每次都是你制做蛋糕给家人吃,现在轮到年幼的女儿烘制给你,一定感觉很惊喜又感动...看来你的女儿颇有烘焙的兴趣和天份哦,改次让她从旁学习,可以做你的助手咯...嘻嘻...

May said...

Becky,
Thank you, the cake indeed is very nice.
Mabel,
谢谢你的掌声鼓励哦,有你们大家的鼓励,女儿一定很开心的,说的对,只要孩子们懂事听话,为他们做喜爱的食物幸苦也是值得的。
Margaret,
是呀,我也没想到女儿会给我这么大的惊喜,烘制蛋糕给我,平时我在制作糕点时,叫她帮忙,她最多只帮一下子,就不帮了,我看她都好像没兴趣似的,我看她是一时好玩罢了。。嘻嘻...

Nicole Hah said...

May,

看到你的女儿的一份心意,就算她平时如何的惹你生气,想必都已经化为乌有咯!

May 的大女儿,

你是行的,加油!

May said...

Nicole,

是啊,说的对,难得她有这份心意,就算她平时顽皮不听话,惹我生气, 都已烟消云散了!

谢谢Nicole 姐姐的鼓励, 我会加油的!
May 的大女儿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