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榴莲麻滋





今天下午和Auntie Irene 通了电话,终于明白如何制作冷藏后依然柔软的日本麻滋,原本今晚有点累,不打算试做,后来在冰箱里找到了半包糕粉,冰箱里也还有剩余的榴莲肉,便决定试做看。
我把做好冷藏后的榴莲麻滋拿给先生和女儿试试看,他们品尝后都说很好吃,感觉像在吃雪糕般,冰冰凉凉的,先生向来不爱吃这类的麻滋,既然吃了五粒哟!
这来临的周末我还会再尝试其它口味的日本麻滋
感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

20 comments:

Margaret said...

May

你也做了冰软的"榴莲麻滋",是赞的咯!

Jennifer said...

May,

哇! 你只通过电话就能制作这冰软的"榴莲麻滋, 真厉害!

Eileen said...

May,

榴莲麻滋既软又好吃,令我念念不忘。

在此,我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

Irene said...

May

你这句:
“先生向来不爱吃这类的麻滋,既然吃了五粒哟!”
哈哈!既然吃了五粒!很值得鼓舞!是不是?
期待你的Ice-cream Mochi 噢!

babygirl said...

May,

What a pretty japan mochi u have
make, soft and yummy :D
I will be doing this tomorrow keke!

Happy hoilday to u & family ^-^

May said...

Margaret,

是啊!试做了这冰软的"榴莲麻滋",家人都赞好!


Jennifer,

不是我厉害啦,是Auntie Irene 讲解得很清楚,我才能制作出这冰软的"榴莲麻滋”。

Eileen,

这冰软的榴莲麻滋的确既软又好吃,相信品尝过的人都会对它念念不忘的。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

Auntie Irene,
是啊,的确是很值得鼓舞哟!

我告诉女儿说我会在周末制作Ice-cream Mochi,她们也很期待噢!

May said...

Babygirl,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indeed this Japanese mochi is very
soft and yummy.

Happy making and happy
holiday to u & ur family too!

Michelle said...

May,

哈哈哈。。。。看来大家都为这mochi疯狂咯!

May said...

Michelle,

因为吃过你的mochi,我们大家才为这mochi而疯狂啦!哈哈哈!

Unknown said...

May,

哇!这儿有榴莲麻滋耶!我也好想吃哦!你也相做新口味Ice-cream Mochi,肯定好吃的。那天aunt irene也告诉我如何做这超软麻滋,我看有空的话,我会试做。
在此,我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

May said...

Joanne,

是啊!昨天试做了这冰软的榴莲麻滋,真的是超好吃哦!我也相信新口味Ice-cream Mochi,肯定非常好吃。你有空的话,一定要试做。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和家人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

joey said...

可以教我嗎?我想學.....

Mabel said...

May Ah May,

我们两真的是心有灵犀我也是在昨晚做了榴莲麻滋。哈哈哈好吃哦。

L-5 said...

May

Wah!!! Ur 榴莲麻滋 looks so yummy!!! :D

在此祝你卫塞节快乐和在母亲节快乐!!! :D

Cheers!!! :D

Richard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ichard said...

May,

祝你...卫塞节和母亲节快乐哦!!!

May said...

Joey,

因为这道食谱是auntie irenen用来教课的,对不起,我不能私下教你,你有兴趣想学的话,你可以向auntie irene报名.

May said...

Mabel,

是呀!我们俩真的每次都心有灵犀,做同样的食物,榴莲麻滋的确是很好吃。

May said...

L-5,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谢谢!


Richard,

谢谢!

joey said...

erm。。。是在哪里教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