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芋 头 饭 / 咸 蛋 肉 饼 饭





这是我在开斋节那天烹煮的972厨房笔记里的咸蛋黄肉饼蒸饭和芋头饭。 咸蛋肉饼饭是香港广东式的菜肴,烹调简单易做,碎肉腌得非常入味, 蒸好的肉饼饭非常鲜香可口, 品尝后真的不得了,美味到了极点, 赞!

炒得香喷喷的芋头饭,香味四溢,连不爱吃芋头的女儿也难以抗拒它的香味, 吃了一大盘呢! 再次谢谢Auntie Irene 提供了美味易煮的食谱。

9 comments: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very nice and yummy le... yam rice really nice lo... i miss out 咸蛋肉饼饭....

but look at picture, already make me saliva dropping...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May,

哇!这儿也有烝咸蛋肉饼饭耶!
看到每个人已试煮咸蛋肉饼饭给家人尝试了, 我可要快马加鞭了。我先生超爱吃烝肉饼,昨天卖了咸蛋准备明天试试煮给他吃。

L-5 said...

May

Wow! Seems like everyone cooking the Yam rice and 咸 蛋 肉 饼 饭. Indeed both were very yummy.

Cheers

Mabel said...

May,

你的芋头饭做的美,观看也感觉到它的香味。我只做了咸蛋黄肉饼饭。

Eileen said...

May,

本想在开斋节那天烹煮咸蛋黄肉饼蒸饭,最后打消了念头,改在昨天煮。的确!咸蛋黄肉饼蒸饭和芋头饭都非常美味可口。今天我还会在娘家煮芋头饭。

May said...

Nicole,

芋头饭和咸蛋肉饼饭两者都很美味又容易做,所以你错过没关系,可以自己试煮。


Joanne,

不知你今天试煮咸蛋肉饼了吗? 相信你先生 会喜欢吃。


L-5,

Yes, indeed both were very nice.

Mabel,

我很喜欢这芋头饭,非常好吃,你应该煮来吃,相信你和家人会喜欢的。

Eileen,

你昨天也烹煮了咸蛋黄肉饼蒸饭啊,不错吧!芋头饭的确非常好吃。今天你在娘家煮,相信他们品尝后,一 定会赞好的!

Margaret said...

may

你的芋头饭/咸蛋肉饼蒸饭卖相已经很不错了,味道肯定“没得顶”。。。

May said...

Margaret,

谢 谢 你 的 赞 美,Auntie Irene 教的芋头饭/咸蛋肉饼蒸饭味道真的很“没得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