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周末美食与糕点

星期天05/10/08

这些是我星期天为家人烹煮的晚餐,有咖哩鸡,酥炸鸡丁,焖伊府面等等。。。。














酥炸香焦


酥炸香脆榴莲
谢谢Aunt Irene 告诉我如何炸香脆可口的酥炸榴莲,炸好后的酥炸榴莲,皮非常香脆,榴莲好香滑,非常的美味可口。


酥炸香脆虾



榴莲泡芙


星期六 04/10/08


做了另一种口味的 ~~ CHILLED MANDRAIN ORANGE AND LEMON CHEESE CAKE ~~



我又做了令家人念念不忘的 ~~ 榴 连 蛋 糕 ~~



星期六烹煮了 Auntie Irene 教导的福建虾面汤, 汤头的材料是用猪大骨,虾壳,甘蔗,冰糖等熬煮了几小时,使到汤头够浓,够味,非常鲜甜好吃,家人吃了都赞不绝口,每人吃了一碗又一碗。。



香芋玉米露 ~~ 充满着芋头香味的甜品



金瓜面包

12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看到美食与糕点都令我难以抗拒,尤其是榴莲蛋糕和炸榴莲。哎哟,受不了了!

May said...

Eileen,

榴莲蛋糕和炸榴莲都非常好吃, 连我自己也 难以抗拒, 做了两次的榴莲蛋糕, 我想我 也很难瘦得了! 哈 哈!

Margaret said...

哇!May! 你好厉害耶,周末两天就做了那样多样美食糕点,我都喜欢。。。好佩服你的功力噢!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因为家婆的女佣回去度假,所以周末的晚餐就有由我来煮。
星期六煮了一样福建虾面汤就搞定了早午餐,而星期天煮了几道简单的菜肴。

L-5 said...

May

So many delicious food, dunno which one to choose. Can I have all?

Cheers

Unknown said...

May,

哇! 你真好厉害耶,周末都做了那样多样美食糕点给你家人吃, 好佩服!这麽巧哟!上星天我也烘durian cram puff, 还没post上去。本来要烝榴莲木薯糕,可惜买不到木薯,只好烘cream puff 给家人吃。哈!哈!到了晚上给孩子们吃到完咯!

May said...

L-5,

Sorry, no more left lah... but I still have 2 more banana muffin at home, you want?

May said...

Joanne,

这麽巧你也做了榴莲puff,我的家人也很喜欢吃,木薯泥我家楼下就有得卖,很方便,你那儿就比较难买到。上个星期天Auntie Irene和Nicole也搭巴士来我这儿买,改天如果你有去Auntie Irene家,你通知我,我帮你买。

Unknown said...

May,

好的。谢谢你!我家菜市场没有卖木薯泥,每次叫朋友帮我买。哎呀!刚好那天没卖。榴莲puff真是超棒极了,孩子们吃到津津有味,还叫我在做呢!

Mabel said...

May

哎哟,我真得很佩服你,周目只有两天可是你就煮了那么多佳肴。每一样的做得那么好那么美。可以问你都吃得完吗?哈哈哈。

Nicole Hah said...

May,

哇~~~ 哇~~~ 哇~~~

keng 啊!那么多的美食,哎哟。。。要吃那样先呢?每一样我都喜欢咧!

惨了啦!真的要肥死啦!哈哈~~~

May said...

Mabel,

谢谢你的赞美哦!煮这麽多是因为小姑们每 个周末都会来家婆家,所以就煮些食物和做些糕点来和他们分享,如果吃不完呢,就让他们打包回家。

Nicole,

大家庭嘛!所以要煮的话就要煮多才够吃, 反尔我这个煮的人吃不多, 因为煮和做到 来,看都饱了。。 哈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