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蒸, 煎, 烘 木 薯 糕, 芝 士 黄 梨 挞

这 是 新 口 味 的 芝 士 黄 梨 挞, 加 上 了Parmesan Cheese Powder , 口 味 很 香 也 很 特 别, 好 吃!

香 烤 木 薯 糕

香 煎 班 兰 木 薯 糕

蒸 榴 莲 木 薯 糕

星 期 天 做 了 蒸, 煎, 烘 三 种 木 薯 糕, 这 三 种 口 味 都 很 棒, 各 有 千 秋。

11 comments:

L-5 said...

Hi May

Wah! Tapioca kueh in 3 different style... unique....Yummy.

Cheese Pineapple Tarts also looks nice..... :P

Cheers

Eileen said...

May,

哇,你又做了那么多糕点!我最感兴趣的是芝士黄梨挞,因为看了就想吃也想尝试做。嘻嘻。。。

Unknown said...

May,

哇,你做了不同口味的木薯糕!这三样我都爱吃。一定很好吃.我还没曾尝试过芝士黄梨挞,不知口感会不会和黄梨挞一样吗?

Sherrie said...

May

哇,这里也是有食物展哦!
好吃好吃,谢谢

May said...

L-5,

Ya, 3 different style of Tapioca kueh , 3 different flavour, you prefer which one?

May said...

Eileen,

哦,你最感兴趣的是芝士黄梨挞呀, 这芝士黄梨挞的口味很特别,蛮好吃的。



Joanne,

是啊!尝试了不同口味的木薯糕,和你一样,三种口味我也都爱吃。
芝士黄梨挞的口感比较特别,是咸中带甜的,家人都说很好吃.

May said...

Xueli,

这里有你的最爱哟!青青的斑兰木薯糕哦!

Nicole Hah said...

May ah May,

我还没吃饭咧!看到你 post 的美食, 让我猛吞口水啊!

芝士黄梨挞还没有吃过喔!呵呵。。。

Sherrie said...

May

是的是的。。。谢谢

May said...

Nicole,

别猛吞口水了,现在是茶点时间,给你送
上你还没吃过的芝士黄梨挞吧!

Anonymous said...

Hi, i was looking for the tapioca kueh recipe, yours are wonderful, can i have the recipe? Ple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