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Madeleines/菠萝包/茶叶蛋/榴莲布丁

我用Auntie Irene借给我的贝壳烤模,烘了这非常棒的法国小糕点Madeleines, 第一次尝试做觉得烘出来的效果很满意, 很喜欢这做法迅速简单,口感又超棒的橙香味的Madeleines。
谢谢Auntie Irene 的分享与教导!



星期六我又再做了这百吃不厌的菠萝包, 我也留了一些来做mini burger bun,夹了Ham 和 Cheese 在里面,女儿的最爱, 吃的津津有味。


这是厨房笔记里的茶叶蛋,茶叶蛋也是家婆的最爱!



这是女儿们爱吃的榴莲布丁,非常的香滑美味哦!

7 comments:

Michelle said...

May,

好勤劳哟!做了那么多的美食!

Mabel said...

May,

我也是跟Michelle 一样说‘你真得很勤劳多了那么多美食‘你可以叫我什么分配时间吗?
我心想要做可以力不.. 哎哟不会用成语啦。棒!我佩服你嘻嘻嘻。

Eileen said...

May,

我到现在都不舍得买Madeleines的模型,超贵哟!嘻嘻,一直在考虑。你又再做菠萝包,看得出你对它如痴如醉。我不是很喜欢吃茶叶蛋,不过我喜欢吃榴莲布丁。

May said...

Michelle,

其实说真的,你可以在一天内做和煮好多的佳肴,我才佩服你的勤劳呢!




Mabel,

你也很勤劳啊!哈哈。。你想说心有力而力不足吗?怎么会呢?那天你不是才做和煮了好多美食吗,我女儿还说你做的寿司很漂亮,很像外面卖的哦,还叫我做给她们吃呢! 看来我要请教你咯!

May said...

Eileen,

对咯,这Madeleines的模型的确很贵,我也不舍得买,还好Auntie Irene借给我,我才可以做。
是啊!我对这菠萝包的确是如痴如醉,做了又做,那你几时也想要做呢?哦?你不喜欢吃茶叶蛋,而我和我的家人都很喜欢吃。

Unknown said...

May,
我会来咯!回到office好多文件要处理又要month end closing所以没时间上网。
wowww!! 好漂亮的madeleines 哦!颜色非常均匀。看起来蛮好吃的,我也好喜欢香橙的味道。哈!·哈!你又再做菠萝包,相信每个曾经尝试过这超棒的菠萝包,一定对它念念不忘的。我也是一样不喜欢吃茶叶蛋。榴莲布丁看来非常香滑又美味哦!

May said...

Joanne,

欢迎你回来!对咯,我们做Account的最忙就在月底和月头的时候。
要谢谢借给我madeleines的模型,我才会做的漂亮!这法国小蛋糕真的又香又好吃,我的女儿超爱吃哦!因为菠萝包好吃了,令人对它念念不忘的,所以我又再做咯!哈哈!我的家人都爱吃茶叶蛋,自己煮可以煮很多,外面卖一粒要$0.60.榴莲布丁很容易做,口感也很香滑美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