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周末~~面包香

这是个充满了面包香的周末,我做了三种面包,有菠萝包,咖啡脆皮面包,还有各式各样的甜面包。

看到Dorene 和 Joanne 都做了这的菠萝包,我也心痒痒想要做给女儿吃,因为大女儿超喜欢吃菠萝包,星期五便打点话给Auntie Irene,请教她菠萝包的做法,星期六马上做了这超美味香软又香脆的菠萝包。真的如Dorene 讲的 "SEE BAY HO CHIA ".
谢谢Auntie Irene无私的和我分享了这"Bo Bey Chao"的超棒食谱!


Auntie Irene也教我用菠萝包的食谱,做成咖啡脆皮面包,这面包的口感也是超棒,充满了浓郁的咖啡香,好喜欢面包的外层,很香脆,而面包的内部是香软的,好棒,再次谢谢Auntie Irene 的教导!


甜面包

17 comments:

Michelle said...

May,

你也很快哟!难怪有好吃的面包,嘻嘻嘻。。。。我就懒了一点,觉得做面包很费时!可是那天吃了Auntie Irene做的菠萝包果然是香软好吃!

May said...

Michelle,
Auntie Irene 的菠萝包真的很赞哟!相信品尝过的人都会赞不绝口!

Jennifer said...

May,

哇!有好多种美味的面包,看了好饿哦!

Eileen said...

May,

哇,这里也掀起菠萝包的潮流!我闻到面包香哟!

May said...

Jennifer,
饿了吗, 那你喜欢吃那种口味的面包呢?我每样都DHL给你,呵呵。。



Eileen,


是呀! 我现在也为这菠萝包而疯狂了!它的确很好吃,你一定要学哦!

babygirl said...

Hi May,

Wow! Here also have different type of bread.
Can i try every pc ha ^-^

Unknown said...

May,

哈!哈!你也一样受不了引诱。这菠萝包的确非常非常棒!连我先生都赞非常豪华的菠萝包哟!我也相信品尝过的人都会赞不绝口!如果还没品尝过的人可要快点动手哦!

May said...

Babygirl,
Oh yes, no problem will DHL 1 each for u, enjoy!
Joanne,

哇!你先生很会形容哟,“非常豪华的菠萝包“很好的形容词哟! 看来你先生是超喜欢这菠萝包哦! 的确相信品尝过的人都会赞不绝口。

Mabel said...

May

哎呀,受不乐啦,真的受不了我现在就有打给师傅了。 真的给你那句话See Bay Ho Chia
引诱到咯。哈哈哈。

你做的菠萝包卖相很美。真棒

Dorene said...

Hi May, these buns really taste great right.

May said...

Mabel,

哈哈!! 这菠萝包真的是See Bay Ho Chia,赶快打电话给师傅吧,包你做了不会后悔,你的家人肯定会喜欢的。

May said...

Dorene,

Ya, is really taste great!

L-5 said...

May

菠萝包 very nice. Thanks to Auntie Irene!!! :D

Cheers!!!

said...

wa, 好漂亮的菠萝包和咖啡脆皮面包,现在是吹菠萝包风吧,到处都是面包香。

May said...

L-5,

Ya, u r right ineed the 菠萝包 is super nice. A big thanks to Auntie Irene for the great recipe!


Bg,

谢谢你的赞美,觉得菠萝包和咖啡脆皮面包做得还不够完美 ,还有待改进。 之前曾看过你做的咖啡脆皮面包,做的很漂亮完美。
是呀!现在正是吹起了菠萝包风,到处都是面包香,那你家几时也吹起菠萝包面包香呀!

Margaret said...

May

老早就看到你的菠萝包和咖啡面包了,但是太夜了,所以没有留言...

想说你的菠萝包和咖啡面包卖相很不错...可以开店了,哈哈哈...

我也和你们一样'迷恋'香软好吃的菠萝包!

May said...

Margaret,

哈哈!你太过奖了,觉得做的不够完美啦,还得多加练习。
真的很喜欢这菠萝包,非常的香软还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