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侄儿的生日会

昨天是侄儿的8岁生日,我为他做了Chocolate Fudge Cake 生日蛋糕,蛋糕上放上了他喜爱的Ben 10图片。

看他多开心!

做了生日会上少不了的草莓果冻,小孩子们的最爱!。



烘了一大盘的Shepherd’s Pie,都被小姑们拿回家,自己只留下这两小片。。。



在侄儿的生日上我也做了Shepherd’s Pie 让家人品尝,这Shepherd’s Pie果然大受欢迎,每个尝过的人都赞很好吃,我自己也爱上这Shepherd’s Pie!
谢谢的Auntie Irene 食谱,让我和家人尝到了这么美味的Sheperd’s Pie!

~~~~~~~~~~~~~~~~~~~~~~~~~~~~~~~~~~~~~~~~~~~~~~~~~~~~~~~~~~~~~~~~~~~~~~~~~~~~~~~~~~~~~~~~~~~~~~~~~~~~~~~~~~~~~~~~~~~~~

Christmas Stollen

开始我也是不看好这德国面包Stollen,因为印象中我吃过的Stollen是有点硬的,auntie Irene说她做的Stollen很软,她还给了我一些她亲自制作的almond paste,给我拿回家试做看,回家后马上制作 ,烘好后的Stollen果然很香很软,从没尝过Stollen的家人也大赞好吃,谢谢auntie Irene 的食谱!



嘿! 我这儿也有神秘的包裹?我想你们已在Margaret 和Nicole的落格格看到啦!
谢谢的auntie Irene 的Christmas Rich Fruit Cake的食谱!

9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哦,原来昨天是你侄儿的生日。我外甥女的生日是在今天,刚好相差一天。哇,你也开始做Christmas Stollen了。的确!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靠近了,到时候我们又要忙着做树桐蛋糕。

迟来的祝福。祝你的侄儿:生日快乐、学业进步、快高长大!

Irene said...

May

印象中你吃过的Stollen是有点硬的,那是对的,Stollen在西方国家是有点硬的,但是生为亚洲人的我们是喜欢吃柔软的面包,所以经过了我们的大师傅:Mr.Low 改良之后,这Stollen马上深受欢迎。
你知道吗?现在它已成了我的最爱咯!哈哈...

Michelle said...

May,

我再Auntie Irene 家也试了这stollen,我也很喜欢,拿了Auntie Irene 的almond paste 准备再x'mas要做咯!

babygirl said...

Hi May,

我祝你的侄儿: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

你也试做了这stollen, better than i have bake, very pretty with the christmas decoration!!!
Haven't try this with almond paste, must be very delicious ha :)

Unknown said...

May,

你也是为了你侄儿的生日忙做蛋糕和其他美食,相信大家吃得不亦了乎吧!哈!哈!现在我也念念不忘这Christmas Stollen,它的确非常好吃又柔软。好喜欢almond paste的味道。我和我先生都赞非常美味,可是孩子们就不会欣尝。

May said...

Eileen,

是啊!好巧哦,原来我的侄儿和你的外甥女生日只刚好相差一天。Christmas Stollen 很好吃也很软,来临的圣诞节你可以试作看。

谢谢你的祝福,我带我的侄儿谢谢你!



Auntie Irene,

哦!那真正的Stollen是有点硬的,西方人喜欢吃硬的面包,而我们亚洲人比较喜欢吃柔软的面包,真的要感谢这位大师傅:Mr.Low ,改良之后的Stollen超软又好吃,难怪会成为你的最爱哦!

May said...

Michelle,

相信品尝过这stollen的人都会喜欢的,看来今年的x'mas会有很多人做Stollen咯!


Babygirl,

谢谢你的祝福,我带我的侄儿谢谢你!

对咯!我也试做了这超好吃的stollen, don't say that , if your stollen put some X'mas decoration, ur Stollen also will be pretty !
Stollen with the almond paste, very delicious ! You must try!

May said...

Joanne,
星期天真的好忙,要做蛋糕又要做Shepherd pie 。。。
不过忙是值得的,家人都很喜欢吃。
这Stollen真的很好吃又软,我的大女儿还蛮喜欢吃的,小女儿就不会欣赏。

Mabel said...

May,

Oh dear, i am late. hahah missed out wish your nephew a happy birthday yea.,

Your birthday cake look lovely, especially the decor in the centre of the cake,beautiful.

Lately did not update my blog, hahaha cook but never take any photo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