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Light Fruit Cake




照顾家翁的女佣做满三年,明天将要回家乡了, 打算做个蛋糕送给她,可是不只知该做什么蛋糕好呢?便打电话问Auntie Irene,Auntie Irene说不如做light fruit cake,她说这蛋糕很好吃又耐放,是Richard的太太最喜欢吃的蛋糕呢!
好吧,便决定做这蛋糕,放工后买了材料,回家后马上动手做,一共烘了三条,老公和女儿闻到蛋糕香想要吃,便切了一条给他们吃、他们 品尝后都赞好吃,一片一片不停的往嘴里送,原本打算三条都送给女佣,结果吃掉了一条,剩下的两条送给女佣。谢谢Auntie Irene的食谱分享!

13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你家翁的女佣还会再回来吗?你真好,还做蛋糕送给她。她一定很感动,对吗?

May said...

Eileen,

家翁的女佣这次是因为要结婚才回去的,她说不打算回来了,我们也请了新的女佣来照顾家翁。
这是我第二次做蛋糕送给她,去年她回家乡的时候,我做了Butter cake2送给她,她的家人很喜欢吃,这次改换令一个口味的,
希望她的家人也会喜欢。

Jennifer said...

May,

你的 Light Fruit Cake 看来很可口哦!
你家翁的女佣一定很开心,因为你对她那么好,还做蛋糕给她带回去。

babygirl said...

Hi May,

The Light Fruit Cake u bake look nice and soft ^-^
你家翁的女佣 must be very touching u bake the cake for her to bring home. Wish her all the best :)

Michelle said...

May,

幸亏你老公和女儿没有把三个蛋糕都吃完,再叫你做过给女佣,哈哈哈。。。

May said...

Jennifer,

家翁的女佣相当的尽责,这三年来也把家翁照顾的很好,我们都蛮喜欢她,可惜她要回乡结婚了.
做个蛋糕送给她只是我的小小心意。

May said...

Babygirl,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indeed this cake is very nice and soft.
On behalf of my father in law maid, thanks for ur blessing.


Michelle,
哈哈哈。。。对咯!还好我把蛋糕收起来,不然的话被他们吃完,我不是要从新做过至半夜。。。

Richard said...

May,

唉呀,秘密都被你拆穿了,也好啦,这样已后才有的吃啰。

Margaret said...

May

果仁多多的Light Fruit Cake 又香又好吃,女佣和家人肯定喜欢吃. 你真好,还费心思做合适的蛋糕给她拿回家.她肯定感动于心的...可惜她不想回来做了,希望新的女佣可以胜任...

L-5 said...

May

Looks like u all liked ur father-in-law's maid, too bad, she need to go back to get married. :D

Bon Voyage and Happy Marriage to her!!! :D

Nice and yummy cake!!!

Richard, actually is a 秘密 everyone knows!!! :D

Cheers!!!

Mabel said...

May,

你的手脚正快你一放工就买材料就立刻动手做咯好勤劳。还有每一次打电话给师傅她一定有 idea 每次马上就可以教我们。真是太好了,嘻嘻嘻。
新的女佣还可以吗?她来了多久?

Unknown said...

May,

對喲!那天我們去馬六甲途中你告訴我你家翁的女佣这次回去要结婚才不會回來了。你和我一樣每一個女佣回去,我也是會做蛋糕給他們回家慢慢享用。上星期日我也送女傭回家時,我也做了一個Brownie給她回家。雖然是她是不老實的行為,才不想再用她,不過看到她把我家戶做的井井有條,不忍心讓她空手回家。
你的 Light Fruit Cake 看起来很美味哦!

May said...

Richard,

哈哈哈。。。秘密被我拆穿了,不是坏事反而是好事哦!的确你今后又有蛋糕吃了。。。
Margaret,
这Light Fruit Cake 的确又香又好吃,当晚女佣打电话回来报平安,她还说蛋糕很好吃,她的家人都很喜欢吃. 是呀,很可惜她不回来做了,没办法她要结婚嘛!我也希望这新的女佣可以胜任。
L-5,

Ya, we all quite like her but too sad, she need to go back to get married.
Thanks for ur blessing!
Indeed the cake is nice and yummy!

Mabel,
不是我的手脚快而是没时间了,因为隔天她就要回了,是啊,每次没有idea的时候打电话给师傅她一定有好点子。
新的女佣她来了两个星期了,暂时因该还可以吧,需要给她多点时间慢慢学。

Joanne,

是呀,她要结婚所以才不回來,我们都祝福她婚姻快乐。你真好,你的女佣行为这么不老实,她回去你还做蛋糕送她,现在你没有了女佣,还可以吗?你又要工作又要做家务,一定又忙又累吧,不要太劳累哦。
这 Light Fruit Cake 的确很美味,不过我烘得颜色有点黑啦,Auntie Irene说因该是light golden b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