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周末家常便饭与糕点

蒸鸡蛋糕

蒸了这没陷料的鸡蛋糕,很喜欢它的口感,很香软美味,令人爱不释手!


榴莲锅饼 Durian Apom Balik

这榴莲锅饼很香很好吃,你们也想来一片吗?嘻嘻!

女儿想吃寿司,我便和她一起制做寿司。


~~~~~~~~~~~~~~~~~~~~~~~~~~~~~~~~~~~~~~~~~~~~~~~~~~~~~~~~~~~~~~~~~~~~~~~~~~~~~~~~~~~~~~~~~~~~~~~~~~~~~~~~~~~~~~~~~~~~~~~~~~~~~~~~~~~~~~~~~~~~~~~~~~~~~~~~~~

这几天家人都轮流生病,先是两个女儿,然后是老公,现在轮到我喉咙痛,这两天我都煮很清淡的菜。

清蒸豆腐

柠檬蒜茸蒸鱼
甜豆炒虾仁

菜浦煎蛋

13 comments:

Michelle said...

May,

天气不好,可要好好保重哟!

我也很爱那蒸蛋糕,非常松软!生病了还煮那么多的美食,果然是好妈妈!!!

May said...

Michelle,

谢谢你的关心,前几天还好,只是轻微的感冒,今早起来更加严重,赶紧去看医生,医生给了我两天的病假,看来这两天得好好的休息了!

Eileen said...

May,

天气忽冷忽热,很容易生病,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多喝水和多休息。祝你早日康复!

蒸鸡蛋糕的确松软,我也喜欢吃。我妈妈更对它爱不释手。你不舒服还煮了那么多菜肴,真的辛苦你了。

Unknown said...

May,

好佩服耶!生病你还要煮那么多的美食,你真是好妈妈!我想我不会再煮了。
你要好好保重哟!

那麽巧我也蒸蛋糕,我也是非常喜欢这蛋糕的质感。实在好吃哟!

Mabel said...

May,

你不舒服还煮应该要多多休息。要看医生哦,因为现在天气不好还那么多人有感冒。 快快好起来。

Jennifer said...

May,

好可怜哦!生病还这么忙着煮那么多,要好好保重哦!

May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关心,休息了一天,今天会比较好点了。
是啊,我的家婆和你妈妈一样也很喜欢吃这松软蒸鸡蛋糕.



Joanne,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保重的。
松软的蒸鸡蛋糕的确很好吃,令人对它爱不释手。



Mabel,

真的很感谢你的关心,我昨天已看过医生了,
昨天和今天都在家休息,相信很快就会好的。




Jennifer,

谢谢你的关心,我会好好保重的。

babygirl said...

Hi May,

You must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rest more & drink more water 哟!
This few day wealth not so good, my son also have some runny nose.

L-5 said...

May

Wow!!! Ur 很清淡的菜 already looks so yummy liao!!!

Everybody must take care!!! Have a good rest!!! :D

Cheers!!! :D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geng la you... sick liao still can do so many things... take care ya...

ya lo... agree with L5... Ur 很清淡的菜 already looks so yummy liao... hee hee...

May said...

babygirl,

Thank you for ur concern.
I will take care and have a good rest.
Oh, ur son also sick, so is he better now? Take care.


l-5,


Thanks for ur concern, alreay rest for 2 days, feel better now.



Nicole,

Thanks for ur concern, feel better now after 2 days rest at home.

Margaret said...

May

好好休息两天,希望你的感冒已痊愈了,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你做的蒸蛋糕好松软哦,肯定是有很浓的鸡蛋香味...看来我也要找一天蒸给家人吃了...

哈哈哈,你的男女模样的人面sushi做得很精致可爱,是出自你的手吗!

真为难你了,病了还得亲自下厨,应该让你的女佣学习帮忙...不过你生病时煮的清淡家常便饭菜肴看起来也很不错.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关心,这次真的是大感冒了,看了两次医生还给了我五天的MC. 本来想多休息几天的,没办法月底结账所以第四天就回公司上班了,到现在我的感冒还没完全痊愈呢...

这蒸蛋糕的确很松软及有着很浓的鸡蛋香味,我的家人都爱吃,你有空不防也蒸给你的家人吃.相信你的家人也会喜欢。

哈哈..那个男女模样的人面sushi是顽皮的女儿做的啦。。。
没办法,我也想让女佣帮忙煮,无奈她的学习能力很慢,到现在还不会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