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中秋节快乐


那 天 打 电 话 给 Auntie Irene, 请 教 她 怎 麽 制 做 咖 啡 酥, 今 天 就 试 做 看, 口 感 真 的 很 棒,我 和 家 人 都 非 常 爱 吃, 谢 谢 您! Auntie Irene.






昨晚做了咖啡,斑兰Raspberry 口味的冰皮月饼和传统月饼。


谢谢Auntie Irene 送给我的榴莲月饼和莲蓉月饼, 再过两天就是中秋节了,我也在此预先祝福 Auntie Irene 和各位朋友:



中秋节快乐,合家平安,健康!





17 comments:

Richard said...

May,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

Kate said...

送你一个特制的灯笼,点燃你的路,
亮着你的前途,在你需要温暖的时候,
让你保温,也送你以关怀和祝福为馅
的月饼,配一壶温馨茶。
祝你中秋节快乐。

Sherrie said...

May

今秋又是月圆时
清风只影度中秋
明月为我传祝福
祝你...

***中秋快乐,人月两圆***

ds said...

May

中秋佳节快乐!

Sally said...

秋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圆人团聚,祝福声声伴你行。祝你中秋愉快,靓丽一生!

May said...

Hi Richard, Kate,xueli,ds,Sally,

谢谢大家的祝福, 我也祝你们
” 中秋佳节快乐”!

Mabel said...

May

好漂亮的月并哦。

简单的一句祝福,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y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May said...

Mabel,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
” 中秋佳节快乐”!


Sharon,

Happy Mid Autumn Festival to u and your family too...

Anthony said...

May,

祝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和身体健康。

May said...

Anthon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和家人
” 中秋佳节快乐”!

Adeline said...

May,
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

Michelle said...

May,

我祝福你与家人中秋节快乐!!!

L-5 said...

May

Your mooncakes looks so nice.

I also wish u :

月圆,人圆,大团圆,
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

Cheers

May said...

Adeline,

谢 谢!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家庭美满※

Michelle,

谢 谢!
我也祝你和你的家人中秋节快乐,万事如意!


L-5,

谢 谢!
我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家庭幸福美满大团圆!

Irene said...

May

衷心祝你和家人

☼生活美满,称心如意☼
☼花好月圆,佳节快乐☼

May said...

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祝福!

我也衷心祝你和家人:
*身体健康,事事都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