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周末美食与糕点

榴莲蛋糕 ~~ 非常感谢Auntie Irene 给了我一些她亲自搅好的榴莲,帮我省了我一些功,我才可以轻而义举的做了这个非常美味可口的榴莲蛋糕,我的家人尝过后,个个都对这美味的蛋糕赞不绝口。






这道也是用榴莲做的~~蒸榴莲木薯糕,也是家人喜欢吃的。





Auntie Irene 给了我一瓶她亲自酿制的米酒,非常的香甜,我便用它来煮了这道~黄酒鸡~,家人很喜欢这道菜,尤其是家婆更是赞不绝口,惊讶的是我的女儿也爱吃。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酒!



周末也煮了厨房笔记里的妈蜜排骨,以前通常这道菜要在餐馆才吃得到,现在我也会煮了,这都要感谢Auntie Irene所提供的食谱。



这个云石蛋糕 Fly African 是 Joanne 给我的食谱,这蛋糕非常的好吃又很松软,女儿很喜欢吃,谢谢Joanne的食谱!



周末也煮了女儿爱吃的海鲜意大利面

17 comments:

Eileen said...

哇May,

看到我垂涎三尺咯!最令我青睐的是榴莲蛋糕、妈蜜排骨、黄酒鸡。看来我要跟家宝公司索取妈蜜排骨食谱。

Irene said...

May

哇噻!2天内煮出那么多道美味佳肴,真是佩服到5体投地,利害!利害!!

真的要谢谢你送来的榴莲木薯糕,很松软,非常美味可口,大家都赞不绝口。

May said...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家人超爱吃这榴莲蛋糕,蛋糕在一天内就吃完了!
记得索取妈蜜排骨食谱,非常棒哦!

May said...

Auntie Irene,

您太过奖了,这都要谢谢你的酒和榴莲,家人才可以品尝到美味的榴莲蛋糕和黄酒鸡,再次谢谢您!

不客气,希望你们会喜欢。

Unknown said...

May,

哇!这周末你也煮出那么多道美味佳肴。真是令我垂涎三尺。尤其好喜欢你的榴莲蛋糕和榴莲木薯糕。还没尝试过榴莲木薯糕, 味道一定一极棒!妈蜜排骨也是还没煮过,看看下个周末试煮给家人品尝。

May said...

Joanne,

我本身也很喜欢榴莲蛋糕和榴莲木薯糕,榴莲是Auntie Irene 亲自选购和搅的,非常的香滑,味道超棒!妈蜜排骨很美味,你一定要试煮给你的家人品尝哦!

Unknown said...

May,

一定会试煮。不谢!你已烘fly african 蛋糕,好开心你女儿喜欢。有好吃的食物应该和你们分享的。

Margaret said...

May

是咯,你好了不起,周末两天就煮那样做菜肴和糕点,样样都做得很好,佩服你的勤快和能耐!哈哈哈!

auntie Irene 选的榴莲肉的确很棒,你做的榴莲蛋糕也很有卖相,榴莲木薯糕我们有口福尝到,真的很赞!

May said...

Joanne,
那天我只做半分而已,很松软好吃,都吃完了,下次会在做,再次谢谢你的分享。
如果你想试做榴莲木薯糕的话,记得上次我给你的食谱吗?你只要加上100g的榴莲肉,把水减少至300ml,糖也减少至300g,其他的ingredients和做法一样没变。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很高兴你们都爱吃榴莲木薯糕,好吃的东西因该和大家分享,是的,auntie Irene 选的榴莲肉的确很棒,它让我的榴莲蛋糕更加的美味,做了一整个蛋糕都不够吃,冰箱里还有榴莲肉,舍不得用到完,我要慢慢留着用。嘻嘻!

ds said...

Wow! May. 一个周末就煮了这么多美食,看到我除了流口水还是流口水。。。。。。。

May said...

ds,
不好意思,让你流口水了,想必你也是榴莲爱好者吧!

AJ said...

wow so many yummy food :D

i like the clams and durian cake

May said...

Hi Jas,

Welcome to my blog!

Mabel said...

May,

My turned to OMG... my saliva drool until cannot stop! Hah Hah... all your dishes so tempting, and so nicely presented.

Hmmm...有米酒哦?不知道我有没有这福气能分享到这 homemade 的米酒哪?我也好像吃到这美味的黄酒鸡哦。埃。。。 哈哈哈。

May said...

Mabel,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hor. You also don't drool, I will keep for u next time.
这米酒非常的香甜,拿它来煮黄酒鸡,味道实在是很棒哦!想要homemade米酒啊,我想你要问Auntie Irene了。

Mabel said...

May

我真有此意咯,就是想问Auntie Irene。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