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女 儿 的 教 师 节 礼 物

再 过 几 天 就 是 教 师 节 了, 女 儿 说 要 买 礼 物 送 给 老 师, 又 不 知 道 要 送 什 么 好, 我 想 不 如 教 她 做 饼 干 送 给 老 师 比 较 有 意 义, 女 儿 说 好 主 意, 我 们 就 决 定 做 Biscotti 和 麦 片 饼 干 。

包 装 好 后 的 饼 干,准 备 送 给 女 儿 的 老 师。



烘好后的Biscotti,非常的香脆可口,女儿说她的老师一定会很喜欢的。


香脆可口又有营养的麦片饼干

5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好主意!你的女儿亲手做饼干送给老师,我想她的老师一定很开心。在此,祝福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也祝你们有个愉快的巴淡之旅。

May said...

Eileen,

我也祝所有的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谢谢你,这次的巴淡之旅 还不错,只是很累人。

Unknown said...

May,

你真是想得好周到耶!会想到亲手做饼干送给女儿的老师。相信她的老师一定很开心又感动。在此,我也愿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

May said...

Joanne,

我是认为亲手做的比买的还有意义,而且选 礼物也很头痛,不如自己做更好。

Margaret said...

May

你的注意非常好!老师看到学生亲手烹煮食物送给他们,一定很开心,你又可以让女儿早点学习烹饪和烘焙,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