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我的周末糕点

MOCCA CHOCOLATE CAKE







这个巧克力蛋糕,加入了兰姆酒和MOCCA COMPOUND,有着淡淡的咖啡味和酒香,非常的香滑好吃。








DURIAN CUSTARD PUFF

最近市面上卖的榴莲都很便宜,老公买了几粒回来吃,我便留了两粒榴莲,做了这些榴莲泡芙。





我 把 制 做 金 瓜 咖 椰 用 剩 的 椰 浆 拿 来 做 斑 兰 雪 纺 蛋 糕。







这次做的面包比较特别,口味是咸的,充满着蒜香味的SWEET CORN GARLIC BREAD 。





上回做的金瓜咖椰吃完了, 家人都很喜欢,一直念念不忘它的美味,所以今天我又做了两份。

再次感谢Auntie Irene 教了我这麽棒的食谱!

14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你的周末糕点好诱人哦。上个周末也就是国庆日,我没有做任何糕点,跟家人去看电影和逛街。看到你做的糕点,我的手又开始痒了。:)

May said...

Eileen,

假日我也有和家人出去,我是在早上的时间做糕点,下午做完了糕点后,老公也回来了,我们就带孩子出去玩。要是不带孩子们出去,他们肯定会吵个不停。

Sherrie said...

May

我可以要一片班兰雪芳蛋糕吗?
谢谢

May said...

Xueli,

班兰口味的蛋糕,我知道是你的最爱,只剩下一片,就留给你吧!

L-5 said...

May

Ur MOCCA Chocolate Cake and the Durian Custard Puff looks yummy.

Cheers
L-5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y

Agree with L-5, the Mocca Chocolate Cake and the Durian Custard Puff looks yummy.

Margaret said...

hi May

你这个周末做了不少糕点噢,都很有卖相。。。我喜欢你的mocca chocolate cake, 要切得整齐也不容易哦...

May said...

L-5, Sharon,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mt.


Margaret,

我也蛮喜欢这个蛋糕,很香滑。
我切得不是很好啦。。要切得整齐其实也不难,重要的是刀要很利.

Mabel said...

May

Wow, all the cake and pastry looks so lovely.

I loved the mocca chocolate cake looks so professional.

Next time when your daughters get marry you can make your own 'Jia Nu Er Gao Pin' hahahha.

Unknown said...

May,

MOCCA Chocolate Cake 是不是和mocca cheese cake 一样呢?卖相都不错哟!很想吃一个耶!

May said...

Mabel,

Thanks for you compliment.
By the time my daughters get marry, I old already lah, how to make for them 'Jia Nu Er Gao Pin' hahahha.

May said...

Joanne,

两个蛋糕的做法不同,味道也不一样,这是个巧克力蛋糕,加了点Rum和Mocca compound, 有酒的香味,蛮香滑好吃的。

Anonymous said...

hi may,

is it possible to share the recipe for the mocca chocolate cake?

my email addy is concept_gi@yahoo.com.sg TIA!

IP

vanill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