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08

豆示昌鱼,珍 珠 丸 子,咖 啡 巧 克 力 冰 皮 月 饼,榴 莲 雪 纺 蛋 糕

由于家公家婆很喜欢吃海京楼的台湾粥,上个星期六便带他们去吃, 招牌菜豆示昌鱼是他们喜欢的其中一道菜,我便依样画葫芦做了这道菜给他们品尝,很高兴他们尝后都赞味道很好。

星 期 天 制 做 了 这 道 珍 珠 丸 子 是 厨 房 笔 记 里 的 食 谱, 家 人 都 赞 非 常 好 吃, 感 谢 Auntie Irene 所 提 供 的 食 谱.



咖 啡 巧 克 力 冰 皮 月 饼



星 期 六 是 我 父 亲 的 忌 日, 所 以 特 地 做 了 这 个 榴 莲 雪 纺 蛋 糕 来 拜 祭 他.


7 comments:

Mabel said...

May

说真的我很佩服你的精力,每个周目和差不多每个晚上你都会做菜肴和糕点哦。

我也做了珍珠肉园,很好吃对吗?快了要上网了每次都慢三排哈哈哈。

Eileen said...

May,

对啊!美宝说得没错。你在每个周末和几乎每个晚上都会做菜肴和糕点,不是普通的辛苦哦。佩服、佩服。

May said...

Mabel, Eileen,
不要说佩服我啦。。我没有每个晚上都做糕点,只是偶尔心血来潮才做。

Mabel,

我也看到你做了珍珠丸子,的确很好吃,相信你的家人也很喜欢。

Unknown said...

May,

每一样菜肴和糕点都做的很好。珍珠肉园我还没试做。那天老公看到Margaret's blog制作珍珠肉园,叫我试试做来尝吃。

Margaret said...

May

你好孝顺,真是个贤慧的好媳妇,常常煮好吃的佳肴与家公和家婆分享,知道他们爱吃什么就学做给他们吃。。。

珍珠丸子真的很鲜甜好好吃,比siew mai 丰富好吃多了,我吃了两次都停不了口,不过有忍住,要不然其他的人就位少吃几粒了,哈哈哈,所以Joanne 一定要快快做给老公解馋咯!嘻嘻!

L-5 said...

May

U really energetic. Make so many types of food. Well done.

Cheers
L-5

May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赞赏,珍珠丸子你一定要试做,非 常好吃,你的老公肯定会爱吃的。

Margaret,

你过奖了,身为媳妇孝顺公婆是应该的,只 要他们喜欢和欣赏我煮的食物,我就很高兴了。


L-5,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