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SWEET BUN


TUNA面包

各种不同口味的面包


今天做了不同口味的面包,是准备給家人当明天的早餐。


8 comments:

Sherrie said...

May

明天早餐?。。就是今天咯!
我也要,我也要。。。yummy yummy
先谢谢

Eileen said...

May,

你做的甜面包好漂亮,很佩服你。请问你的第一张照片的面包里面有放馅料吗?

May said...

Xueli,

Sorry! 午餐时间才看到你的留言,没关系DHL给你当下午茶。


Eileen,

谢谢你的赞美,第一张照片的面包里面放了TUNA的馅料,我女儿很喜欢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May

I also want...

May said...

Sharon,

Ok, will DHL for u now..

Nicole Hah said...

May,

好多选择面包耶! 但是今天的面包好像有点黑,我的眼镜有问题啊!呵呵~~~ 老了啦!

Sherrie said...

May

收到了,配加啡 very nice。。。
谢谢

May said...

Nicole,

放心啦!不是你老了眼镜有问题啊!面包是有有点黑,最近不知怎麽搞的,我的烘爐溫度已經調到160度還是很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