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Spaghetti / Baked Rice / Ondeh Ondeh / Sheperd's pie



Creamy Chicken and Mushroom Spaghetti

星期五煮了西式的午餐Spaghetti和Baked Rice给家人吃,两样都是女儿的最爱,尤其是 Baked Rice,两个女儿超爱吃!



Baked Rice




我做了Ondeh Ondeh 给家公品尝,这是他的最爱。



星期六要出席老公的同学聚餐会,每人必需要准备一两样食物,我就准备了Shepherd's Pie ,Butter Cake2(忘了拍照)。

5 comments:

Margaret said...

May

你做的Spaghetti,Baked Rice,Ondeh Ondeh,Sheperd's pie 好有卖相呀,我尤其喜欢你的creamy chicken mushrooms spaghetti, 是我常选择的料理。

一般的小孩子都很喜欢吃西餐的,尤其是有cheese的食物,又香又可口,嘻嘻~ 我了解因为我也是爱cheese 之人。。。

Eileen said...

May,

那天我的侄儿还问我,可不可以煮Lasagne,因为他超爱吃乳酪。我说家人有些不敢吃,所以就没有煮了。如果他看到你所煮的佳肴,肯定喜欢。哈哈!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美,我的女儿也是一样很喜欢吃西餐,每次都要求我煮西餐,可是我的先生不喜欢吃西餐,所以我煮的西餐,他都不吃,
女儿比较喜欢白色的creamy chicken mushrooms spaghetti,红色茄汁的Spaghetti 她不喜欢,Sheperd's pie,Baked Rice 也是她们的最爱。
小女儿和你一样也是喜欢有cheese的食物,每次都要求多多的cheese...哈哈!

May said...

Eileen,
哈哈。。你的侄儿和我的女儿一样都很喜欢吃西餐,Lasagne 我的女儿也爱吃,她们也很喜欢Sheperd's pie,Baked Rice ,下次你不如尝试做Sheperd's pie 给你的侄儿品尝,相信他也会喜欢的。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i like creamy type spaghetti... yum yum... baked rice also...

Ondeh ondeh can be my dessert... hmmm... i just take sheperd pie tat day, so i dun take your one... 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