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Merry Christmas

时光飞逝,转眼又是圣诞节了!今年的圣诞节我不做树桐蛋糕了,因为来临的圣诞节我将会在KL渡过,明早就要出发了, 在此我祝愿Auntie Irene 和 Kaypö Club Membërs及所有的部落格朋友们


圣诞节快乐,平安健康!

Photobucket




这是我早在一个月前做的Christmas Rich Fruit Cake, 现在可以享用了,从没吃过这么好吃的 Fruit Cake,口感好香好棒哦!






Christmas Cup Cake

27 comments:

Mabel said...

May,

我来咯,谢谢你在我blog留言。我也要祝你圣诞节快乐,也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一路顺风。Have an enjoyable and pleasant trip.

Merry Christmas.

Eileen said...

May,

我也祝你冬至、圣诞节快乐、旅途愉快!

Dorene said...

May, 我也要祝你圣诞节& New Year 快乐,也祝你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All the best.

May said...

Mabel,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圣诞节快乐!
我也祝你一路顺风,旅途愉快!


Eileen,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


Doren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
Merry Christmas!

Unknown said...

May,

刚刚回来,好多文件要处理,实在没时间到部落格留言。想起你要到kl旅行,就赶快来祝福,希望还来有时间祝福。在此我也祝你冬至、圣诞节快乐、旅途愉快哦!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自己也有做 Rich Fruit cake oh...

祝福你和家人愉快,还有旅途快乐。。。

Sherrie said...

May

祝你们...

旅途愉快,冬至团圆,圣诞快乐

Sally said...

may
祝你与家人冬至愉快,玩得开心点。。

Margaret said...

May

哇!你做的Christmas Rich Fruit Cake 好漂亮哟!颜色好美,好有卖相,难怪auntie Irene 赞不绝口!

祝愿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旅途愉快! 有一个难忘的假期!

Irene said...

May

我也来咯!

来祝你旅途愉快!假日快乐!!!

May said...

Joanne,

非常谢谢你在百忙之中还来我的部落格留言,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圣诞节快乐!哦!还有你的结婚记念日快乐,
祝福你和你的先生永远恩恩爱爱,幸福美满!


Nicol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


Xueli,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



Sally,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


Maragert,

谢谢你的赞美与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


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祝福,我也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冬至,圣诞节快乐!

小凤 said...

May

So cute yr Cup Cake
Can i hv one

小凤 said...

May

Merry Xmas to u .....

L-5 said...

May

祝你和家人 Bon Voyage, enjoy ur trip!!! :D

我也祝你和家人圣诞节快乐 and a blessed 2010!!! :D

Anthony said...

May,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O^

Michelle said...

May,

我想你已经与家人去过圣诞了吧!祝福你与家人圣诞与新年快乐!玩得开心点!

Richard said...

May,

No Greeting Card To Give..
No Sweet Flowers To Send..
No Cute Graphics To Forward..
Just A L♥VING HEART..

♦Saying...

“MERRY CHRISTMAS”

Irene said...

May

圣诞节快乐!!!

Jennifer said...

May,

我也在此祝愿你和你的家人圣诞节快乐!

babygirl said...

Hi May,

Merry X'mas to u and ur family, enjoy today with ur family and friends ^-^

May said...

小凤,

Of cause u can, just help yourself ya.

Thank you for ur wishes.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u too!

L-5,

Thank you for ur wishes.
Wishing you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too!

Anthony,

Thank you for ur wishes.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too!


Michelle,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圣诞与新年快乐!
这次的假期,孩子们都玩得很开心!


Richard,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圣诞与新年快乐!


Auntie Irene,

谢谢您的祝福,我也祝福您和您的家人圣诞与新年快乐!


Jennifer,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福你和你的家人圣诞与新年快乐!

Babygirl,

Thank you for ur wishes.
Wishing you and your family a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too!

Irene said...

May

新的1年,新的开始,

祝福你:

好运连连、新年快乐!!!

L-5 said...

May

Happy New Year 2010!!! :D

Cheers!!!

Anonymous said...

May,

我是从Margaret的blog游览到你家。我很羡慕你的厨艺。

最近在Margaret的blog看到你做的Strawberry cheesecake, 很漂亮,切的很整齐。你是怎么做到的?

你用的是什么烘炉?我烘的蛋糕,底部常常湿湿的,弄的蛋糕常常失败,非常气馁。

希望以你的经验能为我指点迷津。谢谢你,也祝你新的一年万事都如意。

Jean

May said...

Hi Jean,
欢迎你常来我家游览,谢谢你的赞赏.

蛋糕要切的整齐不难,刀一要很锋利,要用面包刀来切。
我用的Toyomi Rotisserie Oven 34RC 的烘炉,价格大众化又蛮不错的,我很满意。
至于你说你烘的蛋糕底部常常湿湿的,请问你是用上下火吗?我想可能是你烘炉的下火不够热,
别气馁,慢慢的掌握你的烘炉温度,相信你会成功的。

哈哈。。你太抬举我了,我的经验还不够为你指点迷津啦。。我们可以一起互相切磋。我也祝你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Anonymous said...

May,

谢谢你的答复,我会加油的。

Jean

Janice said...

Hi Im using Toyomi Rotisserie Oven 34RC. May I know normally when we bake cake, we used "baked" or "toast"? "Baked" function only lower heat. Will the top part of our cake be cooked then? Must we switch on the fan too?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