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家翁的生日

家翁的生日在这个月的12号,昨天刚好是国庆日,我们便觉定提早为他庆祝,家婆准备了火锅,我也做了榴莲生日蛋糕给他,还准备了一些食物和甜品



家翁的年纪越来越大,近几年的身体也越来越差,我特地做了这寿桃榴莲生日蛋糕送给他,
诚心的祝福他: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每天都笑口常开!









家翁和家婆还有他们的八个孙子,孙女们.


干香大虾

烧烤鸡翅膀

干炒面线

蕃薯杯子糕

龙眼果冻


香兰翡翠燕菜

15 comments:

Jennifer said...

May,

我提早祝福你家翁: 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Eileen said...

May,

我预先祝你的家翁: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请问你的家翁今年贵根?看到你准备的食物和甜点都令我垂涎三尺。

May said...

Jennifer,

我代我的家翁谢谢你的祝福!



Eileen,

我代我的家翁谢谢你的祝福,我的家翁今年77岁。

Mabel said...

May,

祝你的家翁,福如东海,生体健康。

你们的食物都很丰富一定吃到很开心。:)

May said...

Mabel,
谢谢你给我家翁的生日祝福!
当天我们都很吃得很开心,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晚上。

babygirl said...

Hi May,

我预先祝你的家翁: 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 ^-^

看到你准备的食物和甜点都令我看了口水都流咯!

Michelle said...

May,

祝福你的家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更重要是身体健康,天天开心!

Nicole Hah said...

May,

happy birthday to your father in law...

wow... all foods make me thinking wat to have for my dinner... yum yum...

May said...

babygirl,

我代我的家翁谢谢你的祝福!


Michelle,

我代我的家翁谢谢你的祝福!


Nicole,

On behalf of my father in-law, thanks for ur birthday wishes!

Sally said...

may
我祝你家翁;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生日快乐哦。。。
好料的食物全是你一手包办的吗?

Unknown said...

May,

今天是你家翁生日,我也祝你的家翁“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好多美食哦!看起来很美味。对了,你的干炒面线是不是在马六甲买的呢?看你炒的面线非常不错。

May said...

Sally,
谢谢你给我家翁的祝福,有心了。。。
是的,食物全是我一手包办的,只是些家庭小菜,谈不上好料啦。。嘻嘻!

May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祝福,代我家翁谢谢你。这干炒面线不是用马六甲买的面线,这面线是要炸过的,马六甲买的我还没煮。

Margaret said...

May,

虽然我迟了,还是要献上我的生日祝福,祝愿你的家公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身体健康!

好温馨的生日庆祝会哦, 你煮了那么多美食,一定忙到不得了,你好棒哦!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祝福,那天的生日会的确很温馨,难得家人聚在一起,家翁也很开心,看到家人都开心的享受我煮的食物,也听到大家都赞蛋糕很好吃,顿时觉得忙了一天,再辛苦也很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