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芋头蛋糕/ 烧卖/ 潮州笋果/芝士烤虾




Yam Mousse Cake ~~ 芋 头 蛋 糕 是 我 很 喜 欢 吃 的 蛋 糕, 但 是 因 为 女 儿 不 喜 欢 吃,所 以 一 直 都 没 做 这 蛋 糕 ,今 天 是 小 姑 的 生 日, 知 道 她 和 我 一 样 也 很 喜 欢 吃 芋 头,于 是 便 做 了 这 蛋 糕 与 她 分 享, 对 我 和 她 来 说, 这 蛋 糕 配 上 一 杯 红 茶, 慢 慢 的 品 尝, 是 一 种 享 受 哟!



烧 卖 ~~ 家 人 的 最 爱







Teochew Soon Kueh ~~ 这是潮州式的迷你笋果,小巧玲珑,一口一个,呣…好吃!





芝士烤虾 ~~ 这 可 是 一 款 女 儿 百 吃 不 厌 的 佳 肴, 一 直 要 求 我 做 给 她 吃。

16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哇,这里也有美食和蛋糕,好想吃哟!芝士烤虾是我的最爱,一定要找机会做来吃。

Nicole Hah said...

May,

wow!!!
芋头蛋糕,看起来只溶在口不溶哟!
烧卖的卖相很美,一定很好吃!
潮州笋果,小巧玲珑,一口一个,刚刚好!
芝士烤虾,哇!!! 我的最爱啊!OMG!!!

Unknown said...

May,

芝士烤虾我还没烤过,我看有一天试烤给家人尝尝。

烧卖和潮州笋果的卖相很美,肯定好吃。是我的最爱,不过烧卖不会做,想不想教这位朋友呀?

至以芋头蛋糕,多数孩子们不爱吃。我的孩子也是一样,所以我也不做。

May said...

Eileen,

想吃最爱芝士烤啊!赶快动手做吧,很简单又容易做的一道美味佳肴,保证你吃了一定会爱上它的!

May said...

Nicole,

做了20个烧卖,都被家婆家的几个小瓜吃光了,我连一个都没吃到,不过小姑说好吃。
潮州笋果和烧卖,我的家婆很喜欢吃。
芝士烤虾,是你这个大孩子的最爱啊!也是我家那几个小瓜的最爱哟!

May said...

Joanne,

芝士烤虾一定要做给你的家人尝尝,他们肯定会喜欢的,尤其是小孩们更是喜欢!

烧卖是全家人的最爱,潮州笋果是家婆和小姑爱吃的,两样都不是我的最爱,我的最爱芋头蛋糕,教你这位朋友当然没问题啦,其实烧卖很容易做的,很容易上手的,我会把食谱email给你。
是啊!多数的孩子们都不爱吃芋头蛋糕,我的孩子和你的也一样,我就很爱吃芋头做的美食,如芋泥,芋头糕,芋角等等。。

Mabel said...

May

Hmmmm... yummy yummy, I love them all. But my favourite is the 晓买和潮州soon kueh.可以教我什样做吗?

May said...

Mabel,

哦,你喜欢吃烧卖和潮州笋果啊! 教你当然没问题,其实不用教啦,给你食谱你就会做 了。

Michelle said...

May,

wowwww....so many nice yummy food !!! All look so great !

May said...

Michelle,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L-5 said...

May

Wah!!! ur 芋头蛋糕, 烧卖, 潮州笋果, 芝士烤虾 looks so tempting. >DROOL< :P

Btw, Happy Belated Birthday to ur 小姑. :D

Cheers!!!

Margaret said...

May

你做的美食看起来好好吃哟!我相信芋头蛋糕夹着自然的芋香,肯定散发幽幽的香味,绵绵的口感让人陶醉。。。

myfertilitydiary said...

看了你的部落格好饿啊。。。

May said...

L-5,

Thanks for ur compliment and Birthday wishes to my 小姑!

May said...

Margaret,
哈哈!说的没错,真的很佩服你的形容能力,芋头蛋糕的确夹着自然的芋香,散发出幽幽的香味,绵绵的口感让人陶醉,我虽然超爱吃芋头蛋糕,却没那麽好的墨水来形容它的美味,不知你也和我一样也爱吃芋头蛋糕吗?

May said...

Hi myfertilitydiary,

欢迎你来座座,饿了吗,喜欢吃那样,请随便拿吧,不用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