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葱 油 饼, 菲 菜 盒, 酥 炸 金 花,Ayam Pong Teh,红 宝 石



红 宝 石 ~~ 看 到 Michelle 和Joanne 不 约 而 同 的 做 了 红 宝 石, 这 道 甜 品 也 是 我 的 最 爱!



Ayam Pong Teh~~ 煮 了 这 道 厨 房 笔 记 里 的Ayam Pong Teh, Auntie Irene 说 味 道 非 常 的 棒, 叫 我 一定 要 试 煮 这 道 菜, 这 道 菜 果 然 受 到 家 人 的 赞 赏, 女 儿 还 说 味 道 比 我 们 在 马 六 甲 吃 的 还 好 吃, 谢 谢 Auntie Irene 的 食 谱.

酥 炸 金 花 ~~ 这 道 酥 炸 金 花 是 小 姑 的 最 爱, 是 把 虾 肉, 猪 肉, 马 蹄, 冬 菇 等 材 料 塞 在 豆 腐 泡, 炸 至 金 黄 色, 非 常 的 酥 脆 爽 口 好 吃!


菲 菜 盒 ~~ 如 果 你 喜 欢 吃 菲 菜, 那 你 也 会 一 定 会 喜 欢 吃 这 煎 得 香 喷 喷 的 菲 菜 盒.


葱 油 饼 ~~ 女 儿 不 喜 欢 吃菲 菜, 所 以 做 了 这 葱 油 饼, 同 样 煎 的 香 喷 喷 的, 女儿很爱吃,吃了一片又一片.

21 comments:

Eileen said...

May,

哇,你这里也有红宝石,很值钱嘞。可以送给我吗?哈哈!开玩笑的。葱油饼、韭菜盒、酥炸金花和Ayam Pong Teh 都那么地吸引人。哎呀!赶紧拿纸巾来擦,要不然口水流满地,挺丢脸的。嘻嘻!

Dorene said...

May, you also very hardworking leh,on leave 2 days can make so many delicious food.Great.

Michelle said...

May,

我和家人都很喜欢那红宝石,真的会让人吃上瘾哟!

May said...

Eileen,

这红宝石的确很值钱,因为是我用爱心做的哟,家人都很喜欢吃,真宝石我就没法送给你,但这碗红宝石可以送给你吃,再加上一片葱油饼、韭菜盒、酥炸金花和Ayam Pong The 都送一点给你尝尝,不要再流口水了哦!哈哈!

May said...

Dorene, last week I was on leave 2 days because need to train my new maid.
I made all this foods during weekend.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May said...

Michelle,

是啊!这红宝石的确会人吃上瘾哟,也是我和家人的最爱!我的小女儿也很爱吃,但是因为有椰浆我不让她吃太多。

joey said...

請問....可以給我你那道紅寶石甜品的食譜嗎?我好想學....^^

L-5 said...

May

Can I come over for lunch? Every dish looks so yummy!!! :D

Already drool till going to flood liao!!!

Cheers!!!

Sally said...

哇!may很多好料哦。。。我想吃红宝石叻。。。ko wu bo。。嘻嘻

May said...

Hi Joyce,

欢迎你来到我的部落格,给你红宝石的食谱,没问题,
是email给你吗?


L-5,

Oh, lunch is over, never mind u can come over tonight for ur dinner.


Sally,

看来大家都对红宝石情有独钟哦,哈哈!来吧,请你吃一碗!

joey said...

哈哈!!!謝loh...我的email是
joey_1918@hotmail.com

還有我是叫JOEY哦....有空到我那走走哦!!!^^

Unknown said...

May,

哇!哇!这儿也有那麽多美食唷!也让我流口水了。每一样看起来很美味。Ayam Pong Teh和 红宝石很好吃哦!我也是蛮喜欢的。

May said...

Hi Joey,

Sorry, 没看清楚把你的名字给搞错了!
好的,有空会到你那走走.
等过一两天有空,我才把食谱email给你,OK!

May said...

Joanne,

谢谢你的赞赏,Ayam Pong Teh真的很美味,我还加了冬菇和马铃薯,红宝石的确是很好吃,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吃。

Margaret said...

May

红宝石好漂亮哟,好清凉可口,好想喝一杯喔! 酥炸金花看起来好好吃,想拿一个来咬噢! 我也喜欢吃韭菜,也想试试你的韭菜盒,葱油饼,可以吗? 谢谢你咯,嘻嘻~

Sherrie said...

May

哇,这里也有Ayam Pong Teh, 可是天气炎热,我到想来碗红宝石...

谢谢

May said...

Margaret,

谢谢你的赞赏,来吧!请你喝一杯清凉可口的红宝石,再来几粒香脆的酥炸金花,还有你也喜欢韭菜啊,当然可以让你试试我的韭菜盒和葱油饼。 嘻嘻!

May said...

Xueli,

最近天气的确很炎热,来吧!也请
你喝一杯清凉可口的红宝石!

Kate said...

哇哇哇~你做了好多东西叻!对,我喜欢吃菲菜,会难做吗!

May said...

Kate,

这韭菜盒不难做,你也喜欢吃韭菜啊!不是每个人都会吃韭菜,我的小姑就不会欣赏。

Nicole Hah said...

May,

我好像错过了很多的美食咧!葱油饼,菲菜,酥炸金花,Ayam Pong Teh & 红宝石。。。wow!!! 要拿盒子来打包了!hee 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