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Kueh Lapis / Pumpkin Raisin Loaf

南瓜面包是BG 在她的Blog推荐给大家的, 今天我就试做看, 尝过了之 后, 面包果然很松软好吃. 赞 !我很喜欢这款面包, 再此要谢谢BG的推荐及所提供的食谱, 大家不妨也试做看, 真的很棒哦!



今 天老公叫我帮他做一个Kueh Lapis,因为他的公司明天有聚会,可是我的Baby Belling 烘炉坏了 ,我就第二次尝试用" 血 滴 子" 烘炉来烘 , 想不到用“ 血 滴 子“ 烘出来的Kueh Lapis 还蛮OK的.









18 comments:

said...

Hi May,

不用客气,有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

Eileen said...

May,

千层糕和南瓜葡萄面包令我蠢蠢欲动,我的手又痒了。嘻嘻!你的烘炉坏了,可是你会考虑买Turbo 的烤箱吗?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Your kueh lapis is veri nice...

May said...

Bg,

再一次谢谢你的分享!


Eileen,

我想如果修理费太贵的话, 我就打算买一架新的Turbo Oven.

May said...

Sharon,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Unknown said...

May,

以前我也是用 血 滴 子的 烘 炉来烘蛋糕。那时觉得烘了那些蛋糕还不是很满意,后来才买了一架新烘炉。Anyway, 烘了还不错嘛!。

May said...

Joanne,

你说得对用‘血滴子'烘蛋糕是比不上普通烘炉那么理想,现在我还不晓得该买那架牌子好?
我觉得Auntie Irene 家那架Turbo Oven是不错,可是我觉得太小架了,你有好介绍吗?

Unknown said...

May,

至到现在我还没看到Auntie Irene 家那架Turbo Oven。No comment。至我所知Rowenta Brand 也不错。可是。。。。好贵哟!你曾经拥有好oven,当然要求更好的。Anyway, how much is your budget?

Sally said...

may

用南瓜做的面包好漂亮哟,黄澄澄的,看来我也想试试了嘻嘻
你的kueh lapis也不错哦,好想吃一口。。

我已把食谱发给你了,不知你可有收到?

May said...

Joanne,

今晚有人会来我家修理那架旧的烘炉,假如修得好,价钱合理的话,我就用回旧的,再买一架小的Turbo Oven, 如果要买全新的话,我的budget大概$300++ 。。

May said...

Sally,

谢谢你的赞美!
我还没收到你的食谱,可以再发一次吗?谢谢!
email:
may@quali-tech.com.sg

Sherrie said...

May

your pumpkin raisin loaf look so sweet..

Margaret said...

hi May

both your kueh lapis & pumpkin raisin loaf look great! the loaf not only healthy, the orange colour is also natural, does it have the pumpkin taste after baking? can see that the bread is very soft...

due to the centre coil, it appear that the round oven's heat is hotter from the centre, i suppose it is good for broiling and upper heat baking like kueh lapis & kueh bahru, am I right?

Mabel said...

May

hmmm...好香的千层糕,我可以想象在这几个星期都会开到很都千层糕哟。嘻嘻。你的烘炉修好了吗?不好你就可能是Turbo烘炉的第一个顾客咯。呵呵。希望已修好了。

Dorene said...

May, your lapis and pumpkin loaf look delicious la.

L-5 said...

May

Both the Kueh Lapis n Pumpkin Raisin Loaf looks perfectly nice.

Cheers
L-5

May said...

Xueli,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Margaret,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
U are right this electric roaster
centre heat is hotter, that why the colour is not so even. I still prefer to use oven instead of roaster. Roaster is most suitable for baking chicken and char siew.


Mable,

谢谢你,我的烘炉已修好了,我还在考虑要不要买Turbo烤箱。

May said...

Dorene, L-5,

Thanks for your compli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