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Kueh Lapis made on 19/06/08








昨 天 在 Auntie Irene 家 做 了 个 失 败 的 Kueh Lapis, 弄 得 我 整 晚 睡 不 好, 一 直 在 想 问 题 出 在 那 里. 今 天 下 了 班 马 上 买 了 材 料 回 家 再 尝 试 做 看 看. 哪 里 知 道 当 我 在 打 蛋 黄 时, 开 了 烘 炉 要 预 热, 突 然 间 电 流 中 断, 漆 黑 一 片, 我 就 摸 黑 找 插 头 开 关, 开 关 打 开 了, 可 是 烘 炉 和 搅 拌 器 还 是 不 能 动, 我 想 惨 了! 烘 炉, 搅 拌 器 坏 了, 材 料 打 到 一 半 , 怎 么 办 呢? 我 想 到 还 有 一 架" 血 滴 子" 烘 炉, 于 是 便 用 它 来 烘 , 辛 好 烘 出 来 的 Kueh Lapis 还 蛮 成 功 的.

13 comments:

Becky said...

Hi May,

那你的mixer & Oven 都坏了吗?可以想象当时你一定急死了。 Kuih Lapis 烘得很漂亮哦!Well done!

Eileen said...

May,

你的千层糕烘得很漂亮。食谱是不是跟以前一样?

May said...

Becky,

是啊,当时真是急死了!结果检擦后发现是其中的一个开关没拉上来,我的mixer没有坏,可是Oven 却没有电源,可能是坏了。

Eileen,

原本那天在Auntie Irene 家是要用我的是食谱来试用在新的Turbo烘炉,可是却做不成功,这次做的是Auntie Irene 的食谱,口感比较像kueh,比较扎实,有点QQ的,非常好吃.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Hi May

Your kueh lapis looks good... Wonder got chance to taste your kueh lapis... kekeke..

Dorene said...

May, your kueh lapis look great leh.As for your oven, I think maybe is your fuel is not work, suggest you check the fuel and see how.

May said...

Sharon,

Not a problem, sure got chance to taste it.



Thanks Dorene, Auntie Irene told me yesterday maybe is the fuel problem also, i will check the fuel tonite and see how, hopefully is not the oven spoil.

Sherr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erri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errie said...

May, 好想咬你几口。。。我是说好想咬你的 kueh lapis 几口啦。。。嘻嘻

Margaret said...

hi May

你做的千层糕好漂亮噢!今天我在auntie Irene 家也到了你制作的千层糕,口感很棒! 我就说你行的!也幸好突发的电线短路没有影响蛋糕,顺利完成。你的oven怎么样了?

May said...

Xueli,

幸好不是想咬我几口。。 哈 哈


Margaret,

是啊! 幸亏我还有一架后备'血滴子' 烘 炉, 今天捡察过了oven的fuse没有问题, 证实是oven坏了, 我想如果修理费太贵,不 划算的话, 我就打算买一架新的Oven.

Nicole Hah said...

May,

电源中断,你也可以烘出那么美的 Kuih Lapis, 真有你的。。。好有层次感哟!

Mabel said...

May

hmmm...好香的千层糕,我可以想象在这几个星期都会开到很都千层糕哟。嘻嘻。你的烘炉修好了吗?不好你就可能是Turbo烘炉的第一个顾客咯。呵呵。希望已修好了。